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春季檔的金酸莓獎出爐,Last Friends和ホカベン可說是本季最大贏家 Orz
其中Kazuki也被無端拖累,勇奪本季最爛配對獎的殊榮...

2008年4月期2ch金酸莓獎
http://www.usamimi.info/~raspberry/

大獎:從缺
作品賞:從缺
演出賞:ラストフレンズ
腳本賞:浅野妙子(ラストフレンズ)
角色賞:秦建日子(ホカベン)
製作人賞:山本由緒(ホカベン)
主演男優賞:從缺
主演女優賞:從缺
助演男優賞:錦戸亮ことNSKD(ラストフレンズ)
助演女優賞:從缺
新人賞:高木雄也(ごくせん)
casting賞:從缺
組合賞:水川あさみ&山崎樹範(ラストフレンズ)
    北村一輝&戸田菜穂(ホカベン)
服裝賞:無理な恋愛[関西テレビ]
音樂賞:從缺
主題歌賞:堺正章「忘れもの」(無理な恋愛)


その他受賞者・作品

【続編・リメイク賞】猟奇的な彼女[TBS]
【挿入歌賞】高木雄也「俺たちの青春」(ごくせん)
【犬死賞】錦戸亮(ラストフレンズ)
【最終回賞】ホカベン[日本テレビ]、ラストフレンズ[フジテレビ]
【流行語大賞】「きわってんだら」「ははってほいよ」(ごくせん)
【特別賞】(「また騙されてダム板に飛ばされたわけだが」賞)[フジテレビ]


這是金酸梅獎歷來由於整季作品都太爛,導致總大獎及最爛作品獎從缺的一屆。
ホカベン獲獎的原因可歸功於不適當的改編,為了商業考量(?)將主角換成女性(製作人獎)、
但卻沒有因應變更而調整導致整體違和感大增的劇本(角色獎)、
以及最終回在高潮中陡然結束留下一臉錯愕(最終回獎),
而北村與戶田組合,由於戶田的存在太過突兀,加上可笑的最終回,
因此也獲得了最爛組合獎...

以上是2ch的評論 Orz

看到Kazuki得獎有點小傷心,雖然得獎理由也有說明並不是他的錯,
不過2ch鄉民評論一向惡毒,有些內容看看笑笑就好囉,
倒是近年來日劇某些方面的品質逐漸下滑,導致收視率一直難有起色,
也算是讓電視台作為一個參考吧(雖然商業考量是殘酷的...)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必須辯解一下,其實上星期有想起這件重要的事情,
但經過連續一星期的加班後,別說賀圖或改版面,
連那些堆積已久的雜誌翻譯以及新買的DVD都只能繼續塵封...唉唉○| ̄|_

注意到Kazuki不知不覺也快兩年,
眼看著他逐漸地朝著自己的極限邁進,身為粉絲(不太盡責)也由衷地為他高興。
即將步入人生第四十年的這個重要階段,
祝福他能夠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明年的大河劇能夠有精采的表現、以及沒事記得多接接舞台劇,
讓我有藉口可以好好度個假吧!XD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ttp://yougisha-x.com/

更新啦~終於更新啦!!
比較重要的內容就是Trailers裡頭的特報了


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沒有他解不出來的謎題!

「完全沒有頭緒。(笑)」

「如果老師您的推理正確,那麼犯人想必是位頭腦很好的人吧?」

嫌疑犯X的獻身──

「聽說犯人是位美女喔ˇ」

「...那我們去喝杯咖啡吧~」

「............="=」


"聽說"台灣可能有機會上映喔!好期待唷~~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就算忙到昏迷,還是不忘偶而更新一下消息,
雖然我看起來就很像早就遺忘了這片淨土...

緯來日本台即將於7/28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播出『偵探伽利略』,
至於那中文譯名...「破案天才」什麼的...可以讓我忽略嗎?囧

就算Kazuki戲份激少、少到連GUEST的存在感都比他強,
還是別忘記準時收看大螢幕閃亮亮的花形美刑警喔~~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