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有看頭 柴崎幸「舞妓哈哈哈」搞笑演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1/35/ms2t.html

一年一度的金馬影展又來了!在主辦單位的精挑細選下,片單終於揭曉,目前已經確定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將為新作「市川崑物語」來台,台灣男星張震則是替韓國金基德導演的「窒息情慾」站台,另外主辦單位也正力邀蒼井優和天王級主持人松本人志來台,讓金馬更有看頭!

今年金馬影展的日韓片單頗有看頭,包括天后柴崎幸、偶像小田切讓、二宮和也、玉女蒼井優、孫藝珍、搞笑天王松本人志、實力派男星堤真一,以及押井守、岩井俊二、金基德、河瀨直美等國際導演都有作品映演,涵蓋愛情、親情、動畫甚至惡搞等多元化作品,要讓台灣影迷感受大和與高麗的大螢幕魅力。

今年朝向多方發展,其中以柴崎幸「舞妓哈哈哈」﹝圖/台北金馬影展 提供﹞和松本人志「大日本人」最受注目,前者是將搞笑關西腔將日本文化濃縮的熱血喜劇,後者則為以日本社會怪現象為題材的無厘頭電影,展現少女殺手同時也是天王級主持人的松本人志全才的面貌,另外由蒼井優、二宮和也所配音的動畫「惡童當街」,也是許多粉絲注目作品,詳細片單可洽金馬影展官方網站查詢。


2007金馬影展套票即將於11/4中午起開始販售
詳情請參閱金馬影展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main/
或金馬影展活動blog
http://blog.sina.com.tw/goldenh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