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也出場有夠少,
不過有出現就要滿懷感激,至少不像某月九....(碎碎念)

希望可以成為定番的北村一輝@聖也服裝秀‧第二回!



這仰角真有氣勢!
旁邊的宏美大姐身材真好...(羞)

編號接續上一回,順便統計聖也從頭到尾穿了多少件怪衣服 XD


第五套:灰色西裝+堇色襯衫



這襯衫該不會和前一集同一件吧?
西裝的領子很漂亮,我喜歡 =///=

(聖也真的有偷擦唇蜜!)



打烊後在店內對著老闆下達宣戰佈告的聖也。



變化型,外面加上一件長毛白大衣,
這是長毛白大衣與牛郎遊街團第一次登場。

我看全世界大概也只有聖也,敢穿這麼招搖在歌舞伎町街頭大搖大擺閒晃....(汗)


第六套:白窗簾(喂)+墨綠色襯衫



這布料的質感和花紋,似乎和我曾經在永樂市場的窗簾布行看過的布一個樣子。
反正連電車座墊都穿上身了,窗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又是個意味深長的表情,
不過是一個眼神、一個笑容,就把聖也的心機和情緒表達得恰到好處。

比起這個,遼介你除了挑眉毛和被客人潑水之外,
也做些更有建設性的事情吧!
不然只靠開外掛,雖然在劇本中獲勝,但在觀眾的心裡還是得不了分的...


第七套:虎紋西裝+黑襯衫



動物系列第一彈!
和蛇紋裝並列我所喜愛的前三名 XD

「...你要是穿這樣,我就絕對不和你出去吃飯!」 by 遼介

反正你們兩個都穿過地球防衛軍和X星人戲服去吃過鮪魚了,
不過是個虎啊豹啊蛇啊的,還不就是正常存在於地球的花紋嗎。


おしまいw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更誇張、更謎樣、更深不可測、更光怪陸離的服裝呢?
本劇獨厚聖也的造型師,又會為這位羅密歐看板娘(!?)弄出什麼奇怪的裝飾呢?

敬請期待下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