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裡儼然已經成為透明角色的草薙,
傳聞有可能在最終回中再現身!?
有可能是未來年的電影版鋪路,
雖然我已經對戲份的多寡不抱期望了,不過還是想看看這翩翩美男子最近如何 (羞)

總之12/17當周請務必收看伽利略最終回唷~!!


另外明年除了Bambino! DVD外,
1999年讓Kazuki榮獲眾多影展新人獎的「日本黑社會LEY LINES」也要重製DVD了!
這也是三池崇史導演非常早以前和Kazuki合作的作品,
不僅色彩和調性我很喜歡,同時也是值得紀念的北村一輝‧初主演電影!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一個參考唷ˇ
(想了解一下內容的,可以參閱我曾經寫過的心得)

日本黒社会 LEY LINES
發售日:2008/2/6
出演:北村一輝、李丹、田口トモロヲ、大杉漣
監督:三池崇史
参考価格:3,990圓(含稅)
Amazon價格:2,953圓(含稅)
特典:「黒社会」三部作予告篇、「黒社会」三部作紹介


舞妓Haaaaan難得在台灣上映,但我卻忘記去買影展的單場票....囧
雖然今天看了HERO大滿足,不過還是希望片商趕快引進舞妓啊,
我也想看壞蛋蒙古大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