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のから騒ぎ~LOVE STORIES~Ⅳ(2007/11/30)
http://www.ntv.co.jp/koikara/drama/20071130/index.html

這系列根本就是「キモ柳」(直譯:噁心柳,2ch鄉民對草柳明的稱呼)的爆笑特集
比起真正的主線劇情,貫串全集的"1%中選的公認會計師"還比較令我印象深刻...



草柳明能力分布圖 XD(from ep3)
雖然圖面上看起來很平均,不過要是論個性可能會凹到破表....

系列簡介可參看WIKI前文

以下有劇情

Episode 1 ナマイキな女 (驕傲自大的女人)

MODEL:今泉有希(6期生)

磐井郁美:堀北真希
早田真:田中幸太朗
大村優子:酒井彩名
後藤マリ:西田奈津美
からさわ義一:斉木しげる
草柳明:北村一輝



劇情描述一位自大的女大學生,在聯誼中遇見了一名愛吹牛的上班族,但卻意外地發現他看似「謊言」的言談,背後居然是令人更意外的真相...

基本上這劇情節尾實在是太扯了...,應該說,這系列的故事其實都還蠻不切實際的啦XD,可以說是拿節目參加者的人物背景,撰寫出的一段似真似假的幻想愛情故事。不過比起前作,故事流暢度高出不少,看到結尾的STAFF,發現NTV女強人OL系列的劇作家中園美保也赫然在列,好在她所撰寫的是我比較喜歡的第三回,不然我可能會當場吐血在電腦螢幕前。

雖然我還蠻喜歡堀北真希,不過在這部裡老實說她的演技還是有待加強。田中幸太朗飾演的呆頭鵝上班族,留著一個娃娃頭,初看我只覺得這演員怎麼面熟面熟,沒想到居然是H2的英雄,和堀北站在一起居然不覺得他特別高,果然造型是很重要的。

至於本人的觀賞重點─「1%被選中的男人」公認會計師草柳明先生,依然維持一貫的白爛搞笑調調,實在非常佩服Kazuki,明明是長達四年以上的企劃(而且可能還會繼續下去),居然可以每一年都演得那麼連戲,害我一時之間又在聖也與草柳之間轉換不過來。尤其今年的草柳根本就是頂著草薙臉、但裡面卻被整個換掉的怪咖,意識上強烈的拉扯,讓我只要看到草柳出現,就會忍不住爆笑三分鐘。

第一回的草柳,在故事開始1分42秒登場,應該算是又破了一個紀錄吧。這段互動我覺得是三集裡頭最精采的,以下簡單試譯:


[某公司新員最終面試會場]

草柳:啊哈,大家好~and RELAX☆

(眾人一臉黑線)

草柳: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1%的男人─1%被選中的男人"‧公認會計師(摘眼鏡)草柳明是也,請多指教ˇ



(一陣靜默)

面試官A:這位先生雖然不是本社的人員,但他堅持無論如何都要來,所以就讓他列席了。

草柳YES ☆(戴上眼鏡)聽著~這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被選中的人,另一種是這之外的人。你們今天和我一樣都是被選中的人,恭喜~!(怪聲)

(女主角面無表情)

草柳:啊~對了!下次來我的大樓,和各種各樣的人會面,大家一起喝香檳乾杯~如何呢,呵呵呵~

(女主角依然面無表情)

草柳:哼(正色),小姐,妳有什麼煩惱嗎?可以談談看唷,跟我這個"1%被選中的男人"ˇ齁齁齁齁~

郁美:1%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

草柳:(聞之色變)欸!?

郁美:這間公司的錄取率是400比1,400人只有1人、0.25%的機會能夠錄取。

草柳:(咳)...你到底想說什麼?

郁美也就是說,我是"0.25%的女人"!...不過才1%而已,少在那裡大放厥詞!

(草柳怒 XD)

郁美:況且,"1%"這個數字到底是哪來的?分母是什麼?

草柳:分母...啊就...日本的總人口吧?

郁美:所以說(翹腳),1億2千萬人中的1%、220萬?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話說回來,你明明不是這間公司的人,卻跑來當面試官,你也未免太閒了吧?

草柳:(怒)──部長,我討厭這個人!

郁美:我也很討厭像你這樣的人。

草柳:(暴走)你這傢伙、你這傢伙、你這傢伙,讓你看看我的力...

郁美:既然是會計師,就乖乖的回去做會計的工作啊!!

(草柳崩壞,憤而離席 XD)

面試官A:草柳先生?草柳先生~(追出)


(奔出的少女姿.....=口=||)

壞掉的草柳實在是很可愛啊 XD



Episode 2 声が震える女 (聲音顫抖的女人)

MODEL:加藤恵実(11期生)

彦田六美:石原さとみ
南裕也:塚本高史
彦田一美:比企理恵
平野隆:鈴木一真
酒館媽媽桑陽子:櫻井淳子
鴨下早苗:辺見えみり



一位害羞內向、講話聲音還會發抖的女生,其實暗戀著工作的餐廳中的經理,但卻沒有勇氣告白,只能對著喜愛偶像的海報抒發自己的情意...

石原里美真是可愛到爆炸,尤其是演著害羞少女那種內戲又笨拙的樣子,還不停地推著大大的黑框眼鏡,穿上媽媽準備的70年代風格洋裝,手足無措的姿態真的非常可愛。不過看著女主角暗戀的餐廳經哩,居然是Liar Game還有偵探學園Q裡面,那個笑起來很想一拳掄過去的大反派鈴木一真,不僅對他同樣笨拙的樣子很不習慣,還會不停地偷想這角色是不是肚子又藏了什麼壞水。至於塚本高史所飾演的青春偶像,穿著小飛俠裝,擺出千手觀音的畫面,頓時讓我想起了恆河蝶泳的最後一幕...(汗)

和Kazuki同樣身為固定班底、但每系列只會出現一集的櫻井淳子,感覺似乎又更瘦了些,不過安排她成為歷經風霜的酒館媽媽桑,還故意安插前幾年的劇情片段,真是爆笑到恰到好處。


(這什麼怪姿勢...;;;)

而(重點又來了)「キモ柳」這集則是帶著女人上餐廳吃飯的奧客,因為女主角意外打翻盤子,弄髒了同行女伴,不僅在第一時間先一步閃開,明明很有錢但個性乖張的會計師先生,居然還跟經理在那邊討價還價,光是甜點招待還不夠,非得要全額殺必死才滿足。



Kazuki和鈴木一真對戲時,我腦袋一直轉著這兩個人要是同時演反派,到底哪個會比較邪惡這種和劇情完全無關的無聊遐想,另外還會不停地注意草柳出現時,身為背景的辺見えみり,可惜這兩位曾在春浪漫裡有很重要對手戲的演員,這次劇情中卻完全沒有交集。不知道倫子看到了當年只有三八的丈二,雖然發達但卻變得更加彆扭,心裡會作何感想。



Episode 3 殺したい女 (想要殺死的女人)

MODEL:西川史子(3期生)

西史乃:水川あさみ
桜井尚人:安田顕
警官:小日向文世
西隆志:森本レオ
西ばら:加賀まりこ



家財萬貫的美人女醫,卻愛上了貧窮的百貨公司店員,貧窮男拋棄了一切要與美人私奔,但終究還是敵不過錢財的關卡...?

西川史子最近在綜藝節目非常活躍,不過飾演她的水川あさみ又比本人漂亮得更多。從一木、二木到櫻花林的安田顯,果然是中園美保的愛用班底(?),一臉哀愁的模樣的確很適合癡情男的角色,但即使難得扶正,境遇卻淒慘無比,逃不過天使外表但魔鬼心腸(或者是說魔鬼世家)的美女魔掌,最後還落得跟蹤不成反到重傷的地步。雖然前段極似大和拜金女那種身分懸殊戀愛的劇情,還故意使用了米希亞的"Everything"當作插曲,看來拜金女最後依然不改拜金,而窮情郎只能困坐牢獄,面對牆上的伊人倩影癡笑。

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媽媽,這回變得更有錢也更加勢利,靠著顯赫家世與小男人的醫生丈夫,把女兒教育成同樣重視財力的選婿標準,雖然女兒一度步入歧途(!?),後來終究還是能不負期望繼承衣缽,果然世上不會常常有那麼誇張的浪漫故事。



然後又是草柳明,這回他終於遇見了與他的金錢實力以及個性匹敵的女性,而且難得還出場了兩次,雖然依舊是女主角生命的過客之一。而我不聽話的腦袋這次又開始胡思亂想,想到美紀與霧島的孽緣,同樣也是插進了一位不速之客。不過這次立場剛好顛倒,雖然草柳自滿地振振有辭,但史乃卻頻頻打呵欠,事後還被評為「空有財力、但個性古怪,勉強可成為對象候選」的男人。


(BRAVO~!!!!!!!)



「世上有99.9%的醜女,還有像史乃小姐一樣的美人,實在是...MIRACLE...MIRACLE...MERVEILLES~!!!」

(店員怒撇頭,草柳怪臉 XD)

看著Kazuki超越劇本的誇張演出,搞不好水川一直偷偷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