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神相簿的Honey Coming截圖
(吼 居然跟尹孫河約會!!雖然知道是綜藝節目但是還是好羨慕啊)

因為大魔王寫他的名字寫作Kazuki 所以我也要叫他Kazuki >//////<(羞)

(感謝牙同學的片子,讓我昨晚順利開滿小花 XD)

(以下照樣一堆捏)



Kazuki對歐太郎說出"小鈴是我的孩子"的時候
吼 雖然這段我已經看了一百次 但是還是覺得很帥 >//////< .
Kazuki真的是一整個邪氣逼人
那個眼神跟那個表情就是在不屑 但是還是好帥 >/////< .
另外 我錯了
昨天根本不是蟲男虐殺大全..........火燒簡直是小事
後面幾集的總和真的是把蟲男搞的死去活來
明明是個帥哥卻要這樣被虐待 讓我覺得心在滴血啊吼吼~~~
不過蟲男傷癒的速度實在很驚人
大概是為了表現差異(什麼差異哩) 所以從火燒後到被警察爆頭火化變骨灰(嗚)為止
Kazuki沒有戴藍灰色的隱形眼鏡
一直到蟲男意外再度現身(中間沒有Kazuki的日子通通被我快速跳過 =.=)
靠 又是那深邃的藍灰色眼睛........我鼻血流滿地啊啊......
被蟲切丸捅下去倒地的眼睛真是絕美.......
Kazuki也真的很讚 死掉還眼睛上吊翻白眼 不過還是一整個帥 XD

不過中間很幾個情節讓我覺得很謎
例如心理醫生藤城找到的慈孝園園兒名簿
裡面的久遠駿介跟Kazuki的久遠駿介真的是同一個人?
雖然醫生說蟲男傳說是久遠駿介"父子(藤城語)"的幻想
梓在五年前看到久遠駿介的死狀和被愛子燒死的澤村數馬其實是因為心病的錯覺
不過好歹歐太郎自己也看到了被木樁穿過去 還有被警察爆頭的數馬
正常人要是那樣早就沒命了 數馬又不是電腦人會分身.....
還是這段其實是編劇混亂觀眾的手法?都已經最終回不需要再騙觀眾了吧 XD
如果真是這樣 那藤城醫生是來亂的嗎!????
希望緯來的翻譯能讓我得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不然[土反]原裕二你就虛掉了 XDDD

雖然這是2003的片子
不過如果能出SP的話就太讚了!!蟲姬物語!
夏川結衣穿和服一定很美 還有就算剃半月頭也很帥的蟲男Kazuki >////<
悲戀的德川家定type Kazuki一定很誘人.......外加邪邪的變態跟蹤狂眼神...(鼻血)

唉 歷經三百年 雪姬為何遲遲無法愛上蟲男呢
要是蟲男真的像Kazuki那樣勾人 一堆女人肯定死心蹋地跟著跑吧.....(妄想)


這個月底日本又有一部SP要上檔
Kazuki(唉 他不是演怪咖就是演悲情男 我覺得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 =||)
飾演一位眼科醫生 苦戀院長夫人.......
那個劇照的臉真是一整個悲.......令人由不得心酸的表情
真的是超想看的.....
我論我會為了Kazuki去學怎麼用BT的可能性.......XD

今晚開始的空檔時間(= 沒開小花時間)
就可以開始看夜王和醫龍了!要先看哪一部好呢~~~(樂)
完成我的Kazuki小花三連擊吧~~~哇哈!!!!!(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