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rz

鼻血



夜王的Kazuki 沒什麼好講 就是一個字....帥!
那種妖媚樣子演牛郎真的很適合 不愧是NO.1的聖也
看到那個褐色(帶眼線 XD)的深情眼神和勾人的笑容 難怪一堆女人紛紛落坑
但是Kazuki 1~6集戲份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幾個表情 眼神 還有定番帶VIP客人入場
到第7集以後戲份才突然暴增 尤其是去揚羽拆招牌的時候真的帥爆!
另外 他的服裝真的很花俏 XDDD
豹紋 織錦 紅色紫色白色西裝......加上那個飛的很誇張的髮型 XDDD
倒數幾集髮型比較沒那麼誇張 不過都很帥就是了 >///< 歌舞伎町四天王一站出來 穿著毛毛大衣的騷包Kazuki實在很難不注意到他......
說他是真正的夜王也不為過!!
(不過保阪尚希等人和他同一個鏡頭出現的時候 我不由得會想到 一堆老頭.....=.=)

至於那個過度天真的禿額頭男請跳過謝謝......=.=
表情僵硬又過度理想化 居然妄想當上Romeo頭牌!
編劇你在想什麼!明眼人都看的出來Kazuki才是真正紅牌啊!!!!!
他在道頓堀果然也是NO.1 就靠著這股氣勢征服全日本的牛郎界吧!!!!!
(好想看夜王前篇 Kazuki髮型後面有綁小啾啾ˇ)

私心排名.....

聖也>>>>>>>>>>>>>>>>修>>>>>>>>>>>>>>>>234雜魚...>>>>...N....>>>>禿額頭男(論外)

松岡昌宏你一整個失敗......=.=||
雖然要潤也很可愛 不過還是Kazuki最高!
整部戲最像牛郎的大概就是他吧......其他的就.........

トップに狙う?まだ100年早いのよ!



醫龍目前只看三集
前三集Kazuki的出場時數總合不超過五分鐘......=.=
雖然邪惡笑容和上吊眼很讚 不過加上眼鏡為何會讓我想到KUKUKU夏亞社長.....Orz
霧島軍司的戲份為何不能再多一點呢!吼!!
穿手術服只露出眼睛也很帥吼吼~~~~睫毛好長好濃密啊~~~~~~~~(花)

不過看到現在怎麼都是大魔王角色.....
我也想看看老實靦腆被發好人卡的Kazuki........>////<
好想看東京朋友、秋葉原@DEEP、大奧、松子..........
來個好心人贊助我片子吧!!!!!!!!__________Orz (鼻血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