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 全11回完食



這部的劇情真的是虎濫到不行
朝田龍太郎神話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大概有他就可以就全世界的感覺......
雖然說Team Dragon團隊很強 但是大概有80%是朝田的個人秀
果然是漫畫改編的英雄式劇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是很爽 -_-||
就像你明明知道千人斬是傳說 但是看到劍心或阿銀一騎當千斬妖除魔就會很爽快....

我沒看過原著漫畫
聽說漫畫和電視劇有人物設定上的差距
看過漫畫的都說漫畫比較好看 雖然電視劇改編的不差
但是我覺得這部戲還蠻有吸引力的 劇情(雖然很虎濫) 鏡頭 音樂都不錯
雖然我只想看Kazuki 偏偏前六集他的鏡頭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把劇情慢慢看完
就算阪口憲二再怎麼沒表情 也比松岡昌宏的賽臉好個一萬倍 =_=
(看夜王真的是純推聖也.....醫龍的話好歹可以不合常理的熱血一下)


接下來是小花時間ˇ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戴眼鏡的Kazuki好像@DEEP的社長.....
其實是因為那張臉戴著眼鏡所以會讓我想到啦
(偶而會不自覺想笑 @@ Kazuki對不起 >_< )
但是其實個性還是天差地遠
Kazuki只要演一百部戲就會有一百種個性和樣子......

醫龍的霧島軍司簡單說就是個自尊心高強但缺乏愛內心創傷的男人
簡單說就是小孩子鬧彆扭....(彆扭的樣子真可愛!哈哈)
加上些微的戀妹情結(妹妹妳竟然用這種態度頂撞哥哥!真殘忍~~)
如果被觸到痛處就會變的有點神經質
看到他那種缺愛的表現就不由得會同情他 即使他作了再過份的事情也一樣

霧島那種城府和陰沉跟鬼鄰居的澤村樹馬的魔性完全兩回事
自信的表情和聖也近乎自戀的妖媚也是大不相同
微妙的表情變化在一部戲裡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就不用說是不同劇本了
Kazuki乃真強者也~~
而且仔細看 其實他眼睛縮放大小也會依照劇情改變喔!!
到底是怎麼控制的啊!真神奇~~


至此我的Kazuki三連撃已經不知不覺的結束啦....
快點再讓我看到其他的片子吧~~沒小花開會讓我很空虛!
我無法想像下星期看不到Kazuki該怎麼過下去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