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寫小花文了 XD

まぁ,也不能算是小花文,
要是看了@DEEP能夠開小花的人算我輸你.......

目前進度2/12


(捏)



這個故事用很簡單的方法敘述,就是
六個秋葉原住民與秋葉原霸主Digtal Capital社長大魔王互相對抗的故事
(好吧我真的很不會講故事.....有興趣的請去官網看)
http://www.akihabaradeep.com/index.html

故事是小說改編,有些對於otaku和秋葉原的描述會稍嫌誇張
不過基本上對於アキバ系比較黑暗的部份描寫的還蠻詳細的
但是因為是深夜劇,內容表現等等比較寫實一點
像我看AKIRA格鬥比賽的部份就蠻想吐的 -_-||

裡面有許多小細節蠻有趣,很有秋葉原風(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講)
像是一些小物、背景、穿插的BGM、還有進廣告的過場(尤其推)
還有AKIRA跟混混打鬥的時候
看那動作!看那場景!超像格鬥遊戲的!
尤其是AKIRA的美腿簡直貫穿全場!!噢~~~~ (血噴)

然後重頭戲當然是,Kazuki大魔王!
Kazuki你之前完美冶艷的模樣完全被破壞殆盡了 XD
雖然早就看過一點花絮,但是還是令我狂笑不止
當Kazuki露出大魔王的帥勁那瞬間,我心裡吶喊的"好帥~~"還沒噴出口
接下來就是一段"くーっくっくっくっくっ".........


.........臉上當場三條線 -______-|||


還有舔棒棒糖的方式也噁心的很可愛 XD
對他的手下(比較像保母!?)毫不留情,懲罰方式是戴著貓耳貓化一整天
不爽的時候會穿夏亞裝拿特大號加倍佳打人
抽屜裡滿滿的玉米棒、私人收藏是二次元超萌女僕畫像~~~
還有眼神和動作是極度的宅氣滿點,處處都顯露了他是個怪咖大魔王.....


之前收集的訪談資料和幕後花絮有講到
Kazuki當初接到劇本的時候看到裡面的夏亞cosplay部分
經紀人和導演還很緊張怕他不肯答應
結果他居然很迅速而且很高興的同意了!還表示可以再玩多一點
(所以後來有專用薩克裝和專用歐多拜 XD)
他自己還承認因為小時候很喜歡鋼普拉,參加過模型比賽還得到優勝
跟導演有很多話題能聊.....

Kazuki!老實的承認吧!
其實那不是因為你跟導演同世代,而是因為你其實很宅啊啊啊啊啊~~~~~XDDD

(當然要扯到"宅"的定義就太遠了,不過可以確定他真的是ACG愛好者 XD)

我說Kazuki,你真的是越來越謎了 XD
尤其是當看完鬼鄰居、醫龍、還有夜王之後
再來看中込社長的行徑,簡直就是不可理喻到了極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