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年始特別劇『ユンゲル』預告
2008年1月2日 3:05~4:05
http://www.fujitv.co.jp/tokuhen/07win_new/b_hp/yungel.html


「田園調布鼠男事件」

[CAST]

弓削志郎:品川祐(品川庄司)
柿坂千鶴:山崎真実
青柳塔子:三浦まゆ
門松マキ:小林きな子
小野真由美:(未定)
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STAFF]

企劃:牧野正、菊地裕幸
腳本:古家和尚
演出:西坂瑞城
製作:渡辺恒也


湯川和草薙當年聯手所解決的「田園調布鼠男事件」,其實並未完全破案!

除夕夜,男子正盯著一名入浴中的女子。男人讓所飼養的老鼠偷偷溜進浴室,但老鼠卻撲向女子的喉嚨。男子慌張地逃逸。

而貝塚北署內,弓削(品川祐)與千鶴(山崎真実)、マキ(小林きな子)三人正為當年鼠男事件的共犯者為何人而爭論著。調查中的嫌犯塔子(三浦まゆ)是否涉案也尚未釐清。

此時,新的鼠男事件案發通知船到了署裡,被害者是貝塚北署情報管轄課的小野真由美。此案的特徵與三年前本應解決的「田園調布鼠男事件」相同,都是被害人全身上下慘遭鼠類啃食的獵奇案件。

由真由美的房間內,搜出了鼠男事件中偽造嫌疑犯塔子指紋的證據,加上案發當晚有可疑男子偷窺真由子房間的目擊証詞,讓案件朝自殺與他殺兩方面進行搜查。案件的搜查本部設置於貝塚北署,而由本廳派來的草薙(北村一輝)也加入偵辦。根據目擊証詞,立即鎖定了嫌疑犯,遊民柳本浩二遭到警方逮捕。

但柳本卻主張自己只是偶然偷窺被害人的房間,對犯行完全否認。由於沒有任何決定性的證據,只能將柳本視為尋常的跟蹤犯,認為真由美是因為過去事件的緣故,而心生悔意畏罪自殺的看法也佔了多數。

但草薙卻建議弓削,應該對三年前的事件中,目前僅存的關係者森下進行調查。而森下自三年前的事件結束以來,便失去了音訊…。

三年前的事件與新發生的案件,兩案之間的關聯、以及背後所隱藏的真實,"ユンゲル"弓削究竟能不能解開這些謎團呢?

---
[12/25更新]
出演者:品川祐、山崎真美、三浦まゆ、小林きな子、青木一、海老原敬介、北村一輝
ゲスト:伊藤淳史、工藤里紗、ホンコン、ダイノジおおち
from 品川祐blog http://mycasty.jp/shinagawa/html/2007-12/12-24-8988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