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フレンズ The Movie』(2006)
http://www.tokyofriends-themovie.jp/
監督:永山耕三
腳本:衛藤凜
製作:「東京フレンズ The Movie」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配給:松竹

衝著Kazuki的魅力(!?)還是去看了電影,
畢竟我還是蠻想看到玲痛毆隆司的畫面。(毆)

其實看下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雷啦 ^^;
我原本以為前面都是DVD五集的剪輯,
不過其實裡面大部分的片段幾乎都是未收錄畫面,
只是遲遲到了中段,劇情才延續日劇的主線繼續往下開展。
也就是說,電影前一小時的內容幾乎是DVD第五集的後段部份,
從隆司失蹤後、サバカン的出道、涼子結婚、
一直到中間才發展到玲去米國找隆司的情節。

其實我原本是期待電影版一開始就是大塚愛在紐約對瑛太「ボコボコ殴るんだ!」的劇情 XD
不過這樣剛進電影院的觀眾,可能會誤以為看到了野蠻女友日本版。(爆)
基本上電影版多少還是要顧慮一下沒看過日劇的觀眾,
所以在前段作了一些(有點太長的)前情提要。
也因此,真正新的主線非常~非~常~晚,直到玲終於去了紐約才出現,
而我期待的「ボコボコ殴るんだ!」也只有最初的一巴掌用盡狠力,
後面卻只有撒嬌的貓拳連發....
(從看了水男孩的悶騷學生會長、和Unfair的欠打新人刑事後,我還蠻想看瑛太被慘揍然後大聲吼叫的樣子,爆死 XD)


.....不過老實講,主線什麼的都是午茶甜點,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全牛主餐其實是根本不在主要演員列中的Kazuki XD
也因此當片頭演員表Kazuki的名字和演他老哥的勝村政信連袂出現時,
讓我在電腦前面尖叫了五分鐘 XD(笨)
敬太郎的設定比電視版多了一歲,但對本尊而言其實小了8歲之多!
不熟的人可能很難想像,
站在櫃檯前靦腆笑著的襯衫領帶削肩小可愛,實際年齡是37歲的大叔 ( ̄ー ̄;)
難怪美妝版的大大說前額留瀏海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29歲的笹川敬太郎給37歲的北村一輝來演,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婚禮上的害羞新郎倌兒~(心)

不管是店長交接和婚禮時,害羞的表情;
還是看著老婆的(手機)婚紗照,高興的樣子;
被涼子斥責時,無辜的神情;
甚至是サバカン團員在店內醉酒怒吼,身為背景卻很認真慌張的動作....


通通都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原諒我的無節操吶喊)


Kazuki自今年夏季以來,皮膚感覺有認真在保養,
所以遇到這種返老還童的場合,看起來真是可口的不得了 (*´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