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播完的番宣,雖然節目總長有一小時,但只有前半段才是ホカベン的部份...而且我還忘記準時看,想到的時候已經播一半啦囧。

內容大致就是首集花絮和奇妙的小訪談,花絮部分有幕是上戶彩所飾演的角色於夜晚衝出門,Kazuki所飾演的杉崎在路邊拉住她,罵她的天真行為只是害了委託人,然後送了她一巴掌的劇情,彩排時Kazuki居然問工作人員...

「用兩迴旋轉可以嗎?」(還示範了兩迴旋打巴掌的動作,囧)

後半部是四位主要角色上戶彩、Kazuki、涼、戶田菜穗,被問到自己過去有沒有做過什麼違法的事情。

上戶說,她曾經把片場發的便當帶回家吃,而戶田則是忘記把向法國老師借的影帶還回去,(涼的我忘記了),而Kazuki被問到這個問題,回答的是...

「沒有,真的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沒有,真的沒有...(越來越小聲)

...真的沒有嗎!?(斜眼)

節目中間穿插了一些第一集的片段,總之看起來是個中規中矩菜鳥律師力爭上游、解決委託案件然後也影響身邊人們的故事,雖然我一直覺得硬把漫畫的主角改成女性,怎麼看都覺得調性不合...。

至於Kazuki所飾演對法律感到失望的老鳥上司,初看的感覺有點像外表稍微整齊一點、但性格略像14母裡波多野的角色(只是Q毛主編不會甩人家巴掌),襯衫前扣半開的小頹廢樣子真是太有魅力了(灑花)




(4/16補↓)

看了kaiさん提供神人上傳的連結後,其實我漏掉了地方是最重要的部份啊囧。

有一段是訪問Kazuki對杉崎忠志這個角色的看法,Kazuki回的第一句就是

「是個爽朗的角色。」

...最好是啦大叔你走錯棚了嗎!平平是水10,這裡可不是Baccanale啊噗噗~~還用著圓滾滾誠摯的可愛眼神講,會有觀眾誤會的啊 XD

然後是幕後花絮的部份,上戶偷拿Kazuki的錢包出來看,裡面只有3000圓。後來Kazuki要拿回錢包時,上戶嘲笑他「身上的錢居然只夠買咖啡」、「昨天想必又去喝酒了吧」...因為當天開拍的時間比較晚(花絮拍攝當時已是下午三點),所以Kazuki前一天晚上肯定是喝到掛了吧。

只見靦腆大叔完全毫無招架之力,默默地收著錢包,用著被拆穿的表情念道...

「...不行喔(笑)」

看完番宣後,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杉崎陰影的那一面啊~~Kazuki真的超適合詮釋內心受傷的彆扭小可愛,雖然本人實際並不見得如此(爆)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o-wei
  • 演技型男

    雖然是以這標題要來誇獎kazuki嗎? 也不盡然..我也想留言在他官方網站:有闖紅燈吧!借愛心傘沒有還(自辯是忘了)寫得出來(才怪)那表示學日文的程度上有進步! 已經感冒月餘,也停下追kazuki戲的腳步;(自忖是追不完)倒是爬牆(咳)看了別版的轉述:說kazuki是一流長相,二線演員或是他以前演的異色電影被講成是程度上的A片演員,這些貶抑的看法卻沒影響我對他的喜愛,倒是讓我覺得他不是靠背後有力的經紀公司成就偶像的地位,反而是像他這種際遇的人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畢竟有實力的人不少,但不一定全部都能到達如你所願的地位吧!有人就變得憤世嫉俗(有點嚴肅了,抱歉!) 看KAZUKI繼續的演出,相信他都有盡力演譯出角色的內容;看他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回答被問的問題,然後忽然想到orz嗯..所以越說越小聲XD
  • 麻里小愛
  • 真的超超超超超.喜.歡北村一輝這個演員~~
    感謝版大總是搜集齊全到沒話說的資料放上來分享...
    最近瘋狂惡補北村的戲,礙於頻寬的關係有些作品真的太舊(我下不到啦),所以只好來這裡看版大的實況轉播..:)
    今後也會繼續當個北村忠實的FANS
  • arashis
  • 感謝提供ˇ
    Kazuki好可愛唷,我笑到快昏倒了 XDDD
  • kkfan
  • 呵, 可愛到爆啦!

    還是短髮的kazuki最對我的味....
  • arashis
  • 感謝提供ˇ
    這次Kazuki戲上和戲下還是依然差距滿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