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播完的番宣,雖然節目總長有一小時,但只有前半段才是ホカベン的部份...而且我還忘記準時看,想到的時候已經播一半啦囧。

內容大致就是首集花絮和奇妙的小訪談,花絮部分有幕是上戶彩所飾演的角色於夜晚衝出門,Kazuki所飾演的杉崎在路邊拉住她,罵她的天真行為只是害了委託人,然後送了她一巴掌的劇情,彩排時Kazuki居然問工作人員...

「用兩迴旋轉可以嗎?」(還示範了兩迴旋打巴掌的動作,囧)

後半部是四位主要角色上戶彩、Kazuki、涼、戶田菜穗,被問到自己過去有沒有做過什麼違法的事情。

上戶說,她曾經把片場發的便當帶回家吃,而戶田則是忘記把向法國老師借的影帶還回去,(涼的我忘記了),而Kazuki被問到這個問題,回答的是...

「沒有,真的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沒有,真的沒有...(越來越小聲)

...真的沒有嗎!?(斜眼)

節目中間穿插了一些第一集的片段,總之看起來是個中規中矩菜鳥律師力爭上游、解決委託案件然後也影響身邊人們的故事,雖然我一直覺得硬把漫畫的主角改成女性,怎麼看都覺得調性不合...。

至於Kazuki所飾演對法律感到失望的老鳥上司,初看的感覺有點像外表稍微整齊一點、但性格略像14母裡波多野的角色(只是Q毛主編不會甩人家巴掌),襯衫前扣半開的小頹廢樣子真是太有魅力了(灑花)




(4/16補↓)

看了kaiさん提供神人上傳的連結後,其實我漏掉了地方是最重要的部份啊囧。

有一段是訪問Kazuki對杉崎忠志這個角色的看法,Kazuki回的第一句就是

「是個爽朗的角色。」

...最好是啦大叔你走錯棚了嗎!平平是水10,這裡可不是Baccanale啊噗噗~~還用著圓滾滾誠摯的可愛眼神講,會有觀眾誤會的啊 XD

然後是幕後花絮的部份,上戶偷拿Kazuki的錢包出來看,裡面只有3000圓。後來Kazuki要拿回錢包時,上戶嘲笑他「身上的錢居然只夠買咖啡」、「昨天想必又去喝酒了吧」...因為當天開拍的時間比較晚(花絮拍攝當時已是下午三點),所以Kazuki前一天晚上肯定是喝到掛了吧。

只見靦腆大叔完全毫無招架之力,默默地收著錢包,用著被拆穿的表情念道...

「...不行喔(笑)」

看完番宣後,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杉崎陰影的那一面啊~~Kazuki真的超適合詮釋內心受傷的彆扭小可愛,雖然本人實際並不見得如此(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