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atyさん提供的影片!我看到鼻血都大爆發了 (*´艸`)
太久沒翻譯字句真是貧乏...

妻夫木與Kazuki的訪談


Kazuki:「我認為應該會拍出比各位觀眾所想更加豐富的內容,經過一整年的劇集後,希望我可以將景勝這角色演繹得很好。這部戲並非一集兩集、而是長達一年的劇情,必須要考慮到整體的平衡,想必也可以創造出很棒的作品。敬請期待!等到一年後也請告訴我,各位看到的是怎麼樣的景勝,我會盡一切努力演出,因此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拍攝花絮


可以看到很可愛的景勝~~哇哈哈
不過一開始那個沙灘,該不會是「喔呵呵來追我吧」之類的場景吧!?(爆)

結論是,戲裡戲外Kazuki的角色又再度不搭了起來...
只是這次的訪談他還挺開朗的,有點懷念他害羞靦腆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