鈍獣
http://donju.gyao.jp/

2009/05/16上映!

官網開頭放了新的完整預告,故事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亂七八糟兼好笑啊 XDDD
Kazuki的角色,總歸來說,就是一個好笑的壞蛋 XD

翻譯官網故事大綱:

世界第一遲鈍的那傢伙,就是要來破壞我們的人生!

不知何時開始以相撲為中心的鄉下小村莊常盤,某日來了一位週刊女編輯靜(真木陽子),據說她是為了尋找暱稱為阿凸的作家凸川(淺野忠信)的行蹤而來。而她在這個村裡所遇到則是:夢想成為全莊第一的江田(北村一輝)、小嘍囉警察岡本(中山裕介)、江田的愛人順子(南野陽子)、以及女公關諾拉(佐津川愛美)等怪人。

其實幾個月前,江田和岡本就已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學阿凸。聽聞阿凸將他們不堪的過往當成小說寫作的題材,江田一行人決定幹掉阿凸,但超~遲鈍的阿凸卻完全沒有察覺,不僅如此,不管怎麼謀害,阿凸就是死不了!

為什麼......!?

面臨窮途末路的幾人,即使身為成人卻仍一事無成的大孩子們,這六人強烈的個性將迸出火花。交織著現在與過去的事件,劇情突如其來朝著謎樣世界大翻盤的快感!而等著他們的爆笑結局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