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0/35/1mu2o.html


全才男星福山雅治繼與柴崎幸合作「KOH+」之後,竟然還想和北村一輝搭檔!?福山雅治因為演出「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而與北村一輝成為好友,兩人私下甚至相約到卡啦OK熱唱,當他看到北村帶動作演唱80年代偶像團「澀柿子隊」歌曲時,福山笑說:「你根本是天才!不如組個組合好了」


看到平時冷酷的北村一輝簡直變了個人,福山雅治興奮的想出組合名稱「KITAMURA(北村) +」或是「KAZUKI(一輝) +」,並表示自己只要當後面的加號就好;緯來日本台將於11日晚間9時播出「破案天才伽利略Φ誕生」特別篇,新生代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以及長澤雅美和香里奈也都有參與演出。


---


哈哈哈澀柿子隊~~~
原來Kazuki是個平時冷酷的人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艸 ̄)
好想看卡啦OK生放送!
福山趕快找Kazuki組團岀唱片啦!!! 我一定會買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