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村一輝訪談補完計畫‧①

『大奥』(2003)
北村一輝さんのコメント <第13代将軍・徳川家定 役>

(2004/3/19掲載)
http://www.fujitv.co.jp/oh-oku2003/news22.html


 其實我這角色在去年的連續劇已經死過一次了(笑)。這部特別篇還沒播出,讓我每天都相當緊張,但是為了表現得比前作更好,也非常愉快的演出。
 這次的特別篇,描述瀧山年輕時候的逸事,以及家定幼少時代的故事,乃至大杉漣所飾演的家定父親那個時代,家定和篤子的故事。相信可以讓觀眾愉快地觀賞。
 我所飾演的家定,以扮演著與「大奧」這個女人世界不同的部份和篤子接觸,由於視點的差異,從男性角度所見的人際關係各自都很有趣。我認為由家定的觀點,篤子和瀧山兩人的共通點都是「強韌」。特別篇關於這部份刻劃的比以前更多,而且也能對原本的故事有更深入的瞭解,請務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