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村一輝訪談補完計畫‧③

『夜王~YAOH~』(2006)
インタビュー vol.2:北村一輝(聖也)

http://www.tbs.co.jp/yaoh/interview/interview_02_01.html


■ 聖也的魅力為何?

 他的專業意識很強。志望很高,能夠體察別人所不能察覺到的地方,可以思考別人所不會思考之處,是個毫無空隙的人。


■ 那麼今後可能會成為對手的遼介呢?

 是個溫暖、而且擁有許多身為人重要的特質。
 對聖也而言,男公關=工作。因此,「生存」和「生活」不同,抱著情感生存和生活兩者之間有極大的差異。這很微妙。同樣地,兩人的差異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去捕捉。


■ 對於現在所演出的男公關這個職業有憧憬嗎?

 我本來就喜歡使人快樂這樣的人格特質,但是似乎還是不能成為男公關。之前曾經為了取材去過幾次牛郎店,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酒呢。


■ 去牛郎俱樂部取材,有學到什麼技巧嗎?

 學到各式各樣的東西喔。到了片場則一面接受Dios零士先生的指導,一面努力揣摩。


■ 那之後就可以從聖也身上隨處看到真正牛郎店所培養出來的技巧了喔?

 男公關是種可以經常接觸到各式各樣人們的職業,因此我想要以別人所想不到的方式來表現。為了不要讓作這行的人輕視,像是脫外套的方法、或是幫對方穿上衣服的方式,不漏掉任何一處是我的堅持。嗯,不過如果有困惑的時候,該如何表現出牛郎那樣的帥勁,常常會參考マーボー(松岡昌宏)的意見喔(笑)。


■ 會用「マーボー」來稱呼松岡,你們兩位交情不錯嘛。

 我們交情相當好,常常一起去吃飯喔。對松岡的第一印象是硬派,而到現在這樣的印象仍未改變。他常常幫我處理一些事情,支持我的想法。我並不會把他當成晚輩喔。


■ 演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

 通通都很辛苦(笑)。戴角膜變色片也是。必須表現得相當適切,或者是從沒說過的那些會忍俊不住的台詞(笑)。每次講完之後,cut的瞬間就會覺得自己「怪爆了ー!(クサーッ!)」。扮演這樣的角色,往往會讓觀眾以為本身就是這樣的人,但是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是很辛苦的呢(笑)。不過這些辛酸到現在都可以甘之如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