読売新聞 Y&Yテレビ
北村一輝さん(松本清張 わるいやつら)インタビュー
h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yy/interview/20070222et07.htm

感謝Y.P.さん提供的連結!
其實我最近得了一種看到訪談不翻譯就會肚子痛的病......(喂)

因為無法預知所以有趣

 有著彷彿由浪遊小說(picaresque novel,也有譯作「流浪漢小說」)中躍出的容貌。

 集合主要角色的製作發表記者會中,被除了本人之外的所有人指為「最壞的傢伙」、「好可怕、好可怕」。雖然以「這樣我的父母會哭的唷。以外表或長相判斷一個人是不好的」的言語反擊,但是眼中卻閃爍著惡作劇的光芒。

 「應該不是因為我總是演壞蛋的緣故吧。但是我也演過很多個性強硬的角色,大概是因為如此所以會有這般印象」。

 小時候對海賊充滿憧憬。「因為從規則或常識這類的東西中,可以看到自由」,因此在二十幾歲的時候,花了四年的時間過著海賊一般海外放浪的生活。

 這次所演出的「惡德律師」,在松本清張原著小說的設定,是個與戀愛完全扯不上邊、乾槁瘦削的中年男子。但在電視劇中,卻與米倉涼子所飾演的護士有熱情的求愛鏡頭。「與原作有所差異,因此最終回會如何演變我也不清楚。劇情會有怎樣的逆轉,期待這些無法預期的發展。」

 其實本身的長相是個無法令人討厭的男子漢。當然也絕對不是壞人。


Q:到目前為止所演出的經驗中,有沒有和北村先生本身很相似的角色呢?(東京都‧ワイルドパイレーツ)
A:和我自己個性相似的角色,到目前為止是一個都沒有。但是即使是反派角色,「為什麼這傢伙會變成壞人」,希望能夠如此這般思考這個人物的信念,來演繹這個角色。

Q:喜歡什麼食物?(奈良縣‧アマンダ)
A:我吃東西的時候不會偏食,但是特別喜歡咖哩。咖哩麵包也可以。但是因為體質容易發胖,所以必須時常注意食量的控制。

Q:聲音音調很高,充滿魅力呢。
A:其實我並不太喜歡自己這種偏高的嗓音。很想早日變成像(共演的)伊武雅刀先生那樣充滿磁性的聲音。


(2007年2月23日 読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