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e2 by スカパー!TVガイド 3月号」(2007/2/24)



再度感謝Y.P.さん的雜誌拍圖!
最近我老是欠人家人情,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害羞)

Monthly Pick Up! 北村一輝
這個新的英雄,肯定會讓孩子們喜歡



 北村一輝與為自己命名、初主演電影(『日本黑社會』'99年)的導演三池崇史,於PS2熱作改編的『龍が如く 劇場版』中再次合作。三池導演將他所得意的暴力美學,在此轉化為娛樂要素,創造出親子都能同樂的極上電影。
 「一開始我以為我要演的是(岸谷)五朗所飾演的的真島。因為我演過不少怪角色的緣故吧(笑)。但這次所扮演的是沉默且被動的主角。導演一直強調"存在感",但我覺得那反而是最難的吧(笑)。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角色,完美無缺的英雄,肯定會讓孩子們喜歡。」
 所飾演的是傳說中的極道‧桐生。與死對頭真島之間因緣羈絆的死鬥為主軸,交織著各式各樣的事件。為了塑造角色連拔牙也無所謂的他,這次則要挑戰男性也為之神魂顛倒的「肉體改造」。
 「飾演遊戲中的無敵角色,我認為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強悍。首先靠拳擊鍛鍊上半身,因為腰還是太細,所以用白布纏繞,然後穿著護腰讓腰圍看起來更粗壯。實際在打鬥時看起來就會和遊戲一樣壯碩。但是夏天穿那套(片中的)服裝實在是太熱了(笑)。」
 而他本人也是「遊戲迷」,居然有「一定要過關才能繼續下去」這樣令人意外的一面。「關於這個遊戲,難到必須延伸到拍攝現場來。在現場我雖然贏了真島,但是回家打電動卻老是輸…(笑)」
 這幾年接演出工作的狀況是「因為導演不同對我的印象也有差異,因此來的角色我不會挑,全部通通接受」,貫徹身為專業應有姿態的男人。趕快讓我們看到那個全新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