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輝的Coffee Break 連續3杯 #4
→圖片請參閱此處←

感謝pさん提供的圖片和翻譯!
這次是傳說中的Coffee Break連載喔~~~^O^


■翻譯:p


北村一輝的Coffee Break 連續3杯 #4

因連續演出電視劇而非常忙碌!
如此狀況的北村一輝先生突然,來到編輯部!?
然後在附近的復古風咖啡店裡,一邊喝著維也納咖啡,
一邊談著最近的「我」!

在30代想嘗試很多事情耶。
我還真是一個多欲的男人啊



——參與演出的『花年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的隧道』,終於要在今年夏天公開上映了耶。

「試片的時候看了,覺得真是充滿娛樂性啊,雖然是好笑的內容卻會讓大人哭泣!然後小孩爆笑!因為是很容易瞭解題材,所更覺得『作得真好啊~』。不是自己說好或是不好,但去看的人一定會說『好有趣喔!』的一部電影。是自己喜歡的節奏的好作品喔!」


——最近,私人方面有什麼改變嗎?

「參加事務所的棒球隊,第一次打了草地棒球喔。以中間手跟投手大活躍一番(笑)。因為討厭團體競賽,所以至今沒做出什麼大事,但也許是什麼都能做吧(笑)。
運動的時候,不太會有『做得到嗎…做不到嗎…』這樣的不安感。因為念了船校所以已習慣海,也同時瞭解其可怕之處反而不會恐慌。也學會抓章魚喔(笑)」


——那麼現在,對什麼有興趣呢?

「從以前就覺得進入30歲後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了。看到藝術家就覺得『自由的發揮真好啊~』。也想試試樂團等擴充自己的興趣。因為最近遇到不少人,組團似乎能成真囉。想多方挑戰(笑)。若能自己設計椅子之類,然後自己製作也不錯啊~」


——北村先生非常積極耶。開始新的事物時不會緊張嗎?

「緊張嗎?以自己的腳步來想著『現在來學習這些吧!』的話就會充滿學習幹勁,還有對現在想的事情抱持自信去做。以自己的方式配合自己的起伏來嘗試各種事情。另外,在工作上對於正在進行的事情,自己覺得『我已盡最大努力了!』雖然也很重要,但『看的人怎樣覺得呢?』更重要。身為演員常有的錯覺,與『直覺』不同,想更深入磨練『技術』。」


——北村先生談論到演員的時候,講話都很直接的感覺真好啊。

「我想我只是多欲而已。對各式各樣的表現方式都很有興趣,所以想每個都試看看。然後對達成其中一項的自己,給予一個否定!以前,演過葛飾北齋的紀錄片劇。他曾換過30次以上的名字,而每次更換的時候,就否認以前的自己,連畫風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轉變。看腳本的時候,覺得和自己有些地方很相像啊。從沒有讓自己覺得『達成了!』的演技。不用說自己的演技尚未達到能和別人競爭的程度,還有很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所以講出來的東西也常常在改變。我認為一邊否定自己,一邊成長。感覺我好像喜歡很普通的工作內容吧?就算知道很多事情會有錯誤的結果,仍是會有想嘗試的時候。只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不就好了。」


北村氏來到編輯部參觀?

五月一個晴朗的早上,這次的企畫是『一起來散步吧!』
但是,採訪當天卻是大雷雨…。
當然『悠閒地散步企畫』取消。
然後突然,北村氏來到「CINEMA SQUARE」的編輯部!!
所以因為如此以雜亂的小屋為題…
在編輯部(&附近漂亮的咖啡店)來個Coffee Break~!


對於工作人員說「真是非常散亂啊…」,以笑容回報的北村氏說到「完~全不介意喔!」。反而能讓他放輕鬆!?

【圖】
大樓的屋頂不知為啥有投幣式洗衣。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耶。氣氛很好喔(笑)。」
洗衣機&北村氏…。不覺有一種滿合適的感覺嗎?

【圖】
(左)
「剛起床的投幣式洗衣」
(右)
「在編輯部」

這次的即可拍在編輯部跟屋頂拍攝。
因為剛起床,所以戴著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