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是雜談。

這兩天公司搬家的肉體勞動,讓我現在幾近昏迷 XD
(年紀輕輕就全身痠痛,被同事罵破少年 -_-")
今天無雙OROCHI發售讓我晚上比較有精神啦,本來想把拖了兩天的Nifty映畫賞訪談補完,
不過我發現如果頭腦開始認真運作,會進入神智不清狀態 XD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喔,不過因為寢落實在沒辦法好好的回應,
過幾天我會處理的,絕對不是落跑不還債喔~~!!
Nifty的訪談很有趣,HoneyComing則是閃光到不行!>///<
希望放假補眠能夠回復精神,把該欠的文一併補一補 XD

じゃ、またね(´・ω・`)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