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是pさん訪談連載的最後一篇 XDD
感謝pさん這段時間的支持和貢獻!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好混,自己的網誌都不認真更新.....>_<

→圖片請參閱此處←

■翻譯:p



『花田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的隧道』
北村一輝


能看到幽靈的少年,與懷著不同煩惱的幽靈們,交織成有趣又偶有感傷的漫畫「花田少年史」所翻拍的電影。在登場的許多幽靈中,北村一輝所演的是電影內唯一的惡靈。小孩的感性、親子愛、歡笑與淚水、奇幻性…集結許多娛樂電影的要素,北村先生也讚道「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完成了。


被小孩的纖細,與親子間的羈絆的場景所感動

沒有特別意識到是一個惡靈的角色耶。因為習慣演壞人的角色了(笑)。一來是最初是以普通的人類為設定,然後再依導演的指示加些變動。這次為了要用CG,所以在綠螢幕前的攝影還滿多的,實際的演出回到綠螢幕的攝影棚時再來一次,然後看合成之後的感覺,嘗試了很多新的事物,真的很有趣。特殊化妝及水的拍攝場景也都不覺得辛苦,而是「好好玩」「好有趣」的感覺。水田(伸生)導演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人喔。至今遇到的導演中,覺得是最棒的。如果還有作品的話,請記得找我喔。

我的孩童時代是如何?我可是乖小孩喔。請這樣寫(笑)。比起現代,是個物資缺乏的年代,所以每天打球,或是騎著腳踏車到遠方探險。也做了不少調皮搗蛋的事情,完全靜不下來。只是,出生在大阪的正中央所以沒有山野。在電影中也有出現,腳踏車是小孩不可或缺的東西喔。可以增廣行動範圍,又能到處冒險。但是現在車多,真的要小心發生事故啊。

我完全不相信有幽靈耶。也不是沒有靈異體驗,而是覺得不可能存在啦(笑)。如果真的有的話很想看看耶。如果能見面的話一定很有趣,也想聊很多事情。但是,若真的看到的話會很恐怖吧。

這次的作品是打心底向大家推薦。能讓人哭泣也能讓人大笑,能讓不同的人都樂在其中,且會被小孩的纖細與親子的羈絆所感動。這個作品啊,真的要去看喔。大推薦。

這個作品值得看喔。大推薦。




水田伸生和Kazuki的確又再次合作了....就在舞伎Haaaaan XD
Kazuki果然達成了他自己「想讓人再次合作」的期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