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醫龍」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iryu/default.htm



【Upaper/綜合報導】 2007.04.20 02:47 am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為坂口憲二與小池徹平打頭陣!緯來今晚重播她與江口洋介所主演「急診室女醫生」,為坂口憲二與小池徹平主演的全新日劇「醫龍」先暖身。

由人氣漫畫改編的「醫龍」號稱是血腥版的「白色巨塔」,每一集幾乎都有開膛剖肚的畫面,寫實程度如美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其中桀傲不馴的天才外科醫生由外型粗獷的坂口憲二飾演,所有的手術鏡頭都親自上陣,為了應付劇中大量又細膩的手部特寫,每天做女紅苦練裁縫動作!他與女主角稻森泉也親身到醫院手術室見習真實手術,除了手部動作煞費苦心,龐雜又繞口的醫療專業術語也讓他們吃盡苦頭,常常因結巴而笑場NG。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811307.shtml


喔耶!緯來日本台要播醫龍啦!!!!!
又可以看到美麗(?)的誤導軍師大叔喔齁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