ズームイン!! SUPER (5/16 OA)
http://www.ntv.co.jp/zoomin/


感謝maikoさん提供的情報
YTB上居然放了Bambino的番宣,
而且非常爆笑 XD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吧↓



這段是節目主持人之一羽鳥主播,
直擊BAMBINO第五集拍攝現場。

Q:過去有沒有接待客人的經驗?
松潤:沒有。因為中學時代就加入傑尼斯,所以沒有任何打工的經驗。過去在餐廳消費,從來不會認真注意服務生如何工作,但現在則對這方面很有興趣,例如怎樣的時機要替客人加水等等。
Q:那北村先生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北村:因為我中學時代就加入傑尼斯....
松本:...不對吧 XD

Q:由負責外場的北村先生的角度來看,松潤的表現如何?
北村:...........唉(嘆了一口超長的氣)....完全不行。之後播放關於外場的部份,透過外場學習世間的道理,也可以經由這獲得社會的經驗,慢慢學到各式各樣的事情。這才是大人吧?
松潤:難得看你講那麼有道理的話!
北村:這可是我從昨天就準備好的...
一同:(爆笑)

Q:我有一點小小的請求...第六回以後有沒有機會也讓我參與呢?
松潤:羽鳥先生想要在這部戲演出嗎?
Q:有可能嗎?
松潤:這個嘛...我很想拒絕...
Q:(沮喪)...無論如何都拜託了!不管是哪種形式,怎樣都可以!
松潤:那這樣好了...
Q:好!就這樣決定!
松潤:(還沒講完)不要羽鳥先生,讓西尾小姐(另一名主持人)演出好了。
Q:可以的話,我希望是我自己...不管是何種形式,本節目都想為這部戲做點貢獻。
松潤:那請務必協助。

(其實這應該早就談好了 XD)
於是下週ZOOM IN的主持人也會參與演出 XD

太久沒翻譯了,應該有蠻多錯誤,
不過我覺得這段實在很爆笑~~~
Kazuki從頭到尾搞笑個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