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放假。(遠目)

忙了一陣子,想趁放假把好幾天沒看的水曜日愛情看完,
還有積在文章列表的一堆訪談和草稿 XD

不過每次訂目標到最後都不了了之,我想我話還是不要說太滿好了。Orz


話說今天看到一個日本粉絲講到官網昨天Kazuki久違的留言

    06/15 WILD PIRATES  From Kazuki「動物園だ~」更新

裡面是寫這幾天到動物園拍攝一部SP,
但是!重點來了!!

    05/22 WILD PIRATES  From Kazuki「クランクアップ」更新

這篇才剛講到一部SP(生きる)剛殺青,
而且5月10日的新聞也有提到這部:
「4月26日に撮影がスタートし、クランクアップは今月下旬を予定」(4月26日開拍,本月下旬殺青)
所以昨天的留言是說國王陛下現在又接拍了一部SP的意思嗎?
日本粉絲的文有寫是SP DRAMA,除非這點也是猜測,所以應該不是在說啤酒廣告吧....

希望我的推測成真!(跪)
不然就有辱我推理小說迷的名聲....(最好有名聲啦!!)


炎炎夏日,Kazuki有空也帶老婆兒子逛逛動物園唄,培養一下親情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