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買週刊女性SEVEN,6/5發售有Kazuki和松潤對談的一集,
因為JMAG網站一直沒上架,所以我就寫信去問客服,
對方回覆我"6/19下午會到,如遇端午海關沒放行就是6/20"
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一早就跑去JMAG網站上看,
結果居然已經上架、而且賣完了!!

搞什麼鬼啊!!!

客服你耍我嗎......
昨天晚上去看的時候明明沒上架,
這是要我不睡覺時時刻刻盯著螢幕看嗎.....

總之我好沮喪啊 Orz
之前有找到的日本網站突然不見了,
而且Y!代標算起來要500~700 NTD =_=
明明一本才150圓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