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No.25
http://spi-net.jp/

「バンビ~ノ! 通信」 Vol.2
北村一輝インタビュー




伴的戰場,由廚房移至大廳!而飾演大廳的關鍵人物‧與那嶺司的,則是現在在電視劇和電影都有精采表現的北村一輝。本回是獨占訪談介紹!


我已經讀過原作,覺得相當有趣。我對其中有時會出現的名言相當喜歡。「男人啊,並不是一開始就是男人,往往都是慢慢成長為男人的」(單行本第一集),看到了這樣的台詞,內心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心裡想著「啊啊,沒錯啊」而胸口刺痛不已,書中有許多令人迫不及待想記在腦海的句子,是一部不管看幾遍都能讓自己的看法重新矯正的漫畫。

基本上我想要忠實地呈現原作所有的東西。與那嶺的舉措或待客態度,無一不充滿魅力。將這部份完美地表現,是為了把廚房的忙亂和大廳的優雅兩者之間的落差顯現出來。不只是接客的形式,還要緊緊繫住人心,這部份若能以演技呈現就更好了。

我和(飾演伴的)松本潤這回是第一次合作,他很帥氣呢,身為演員的專業意識也很強。對於自己本身的角色該如何演出會更好,他可是相當認真地思考。我認為他已具備了製造主角張力的技巧和捕捉平衡的感覺。與伴對戲的場景,不是只照劇本演出就好,還要下過一番功夫。為了在第一話中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反覆地練習「capo cameriere(外場領班)」這句話,也因此練習的時候應該看起來像是個怪人吧(笑)。在第五話中向伴不停重複的「smile again」這句台詞,其實原本只有「smile」而已,不過前不久我去看嵐的演唱會時,聽到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一句「smile again」,我想到「應該可以用這段」就換了台詞。

這次的電視劇多半在攝影棚內的佈景中拍攝,和共演者們幾乎每天都見面。大家(輪廓?個人風格?)都好深唷,實在很困擾呢(笑)。託(飾演鐵幹的)市村(正親)先生的福,我看起來好像還蠻清淡的(笑)。

「バンビ~ノ」這部電視劇,我所讀到原作中令人銘感五內的部份都相當細緻地描繪出來了。電視劇可以實際聽到各角色的聲音,請大家試著感受並融入其中,務必準時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