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ンビ~ノ!」今日ついに最終回!! スペシャル!



影片連結請從這裡

感謝熱情網友katy提供VOD影片,
本SP其實是殺青後眾演員有話直說批判大會這樣 XDD

Kazuki完全被松潤吃得死死的,明明是熟年大叔卻M力全開....(爆)

下面超長文......Kazuki以外的演員部分,很抱歉被我簡略帶過 XD



《我有好多話想說!~演出者大座談會~》

一開始是五分鐘左右的前情提要,
星期日剛結束三個月拍攝的演員們,大家在不喝醉的自我規制前提下互相乾杯~~





〈自己選的!我的最佳鏡頭〉

◎佐佐木篇◎

駱駝兄選的是燒烤時鍋子噴火(!?)的鏡頭。

『第一回和片頭畫面拍得最好,後面就(比出了一個下降的手勢)呈現這種狀態(笑)』

『拍的時候火燒得很旺,結果不小心燒到了瀏海』(抖抖)

而拍攝片頭畫面時,『因為還不太會控制火勢的大小,其實火還不小心延燒到了手上...不過當攝影機繞著拍攝時,我也不感到害怕!』

『不過在那幾個鏡頭真正演出的,其實是那堆火焰吧!!(笑)我只是負責忍耐而已...』

鏡頭裡是真的火,不是CG喔 XD


◎北村篇◎

與那Kazuki選的最佳鏡頭,當然是"性感的眨眼鏡頭"~☆

(松潤在背後說,到底眨了幾次眼啊 XD)

「其實後來,潤君也有眨眼的鏡頭喔.......這樣我不就沒戲唱了嗎(笑)」
「我看到那幕的時候,心裡突然覺得"好可愛呀"!!(既然潤君都會眨眼了)那我想我就不要眨算了 Orz」

松潤:『其實那是因為伴比尊敬與那嶺,所以才會模仿與那動作的一個設定』
北村:「那是表面上的理由啦,其實他(松潤)在那幕結束後,居然一副了不起地跟我說"你看吧?我也能眨眼呢"」
松潤:『我才沒有這麼說!XD 劇本上就寫了眨眼所以我就照作啦!!而且北村先生好像為此很嫉妒,所以後來出現了眨兩眼的動作!』
北村:「我還是不要再繼續回嘴好了,不然我會被他揍....剛剛進來之前,他(松潤)就威脅我說,關於他講的話,不要回嘴兩次以上!!(縮)」
松潤:『這人講話有80%以上都是騙人的!

北村:「其實我很少NG,不過只要一NG,如果松潤在我旁邊,就會"啪"地往我身上打下去...(痛苦的表情)」
松潤:『不是說不說嗎?不是說好不講嗎??』
北村:「他剛剛一直叫我別講...好吧,非常抱歉~~」
松潤:『不對吧!不是這樣的吧!!XD』
北村:「其實在這裡的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關於我被他欺負到何種程度(笑)。攝影機前他(松潤)的確非常的專業,不過在攝影機移開的同時,我都會被打....」

(此時松潤往Kazuki的腰部扁了下去.....Kazuki露出痛苦的樣子倒地 XD)



松潤:『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XD』
北村:「.....................什...什麼都沒有................(痛苦貌)」


◎香里奈篇◎

至於香里奈所選的,是第十回踹伴比屁股的一幕 XD
因為松潤是偶像,三個月快結束時難得有機會踹屁股,當然要狠一點~~~(爆)

北村:「香里奈你再繼續講下去,等一下就會被松潤打!」

(啪!!!!!!!!!!!!!!)
(Kazuki倒地 XDD)


◎內田篇◎

內田大姐的最佳鏡頭,是本劇名物年長三人組的飲酒畫面...
被兩位帥氣的熟男所包圍,美幸更有公主架式~~
據說年長三人組的鏡頭幾乎不用彩排,一鏡到底,而且也不會NG,
中間內容照劇本走,不過前後都是兩位男性的自由發揮 XD
美幸公主表示,演起來相當有趣,不過最棒的還是享受被男性包圍的感覺...(呃!?)


◎不在場的人篇◎

講著關西弁的ほっしゃん,最喜歡的鏡頭是第八集和伴比告別的場景,
還有每次伴比從廁所出來時忽然出現的奇妙大頭角度 XD


香取選的則是第一回大罵伴比"給我滾回鄉下去"的台詞.........
總覺得大家都以欺負伴比為樂,而松潤則以欺負Kazuki為樂,
結論Kazuki是在Baccanale食物鏈最底部嗎,囧。


◎松潤篇◎

松潤最喜歡自己在第六回和羽山比賽時,用"溫柔的笑容"守護著大家的一幕.....



...........結果邊講Kazuki在旁邊不怕死的邊偷笑,又被揍了 XD



〈バンビ~ノ! BUONO BUONO大對談〉

這個單元是根據節目定的幾項主題,眾演員暢談自己想說的話。


[就是現在才能說!想對共演者講的話!!]

◎北村篇◎

北村:「大家對松本潤的印象應該都很不錯,我認為大家都是重要的夥伴,我也不想講什麼太過分的話....(笑)」
松潤:『你到底想說什麼 XD』
北村:「我們晚上常常去喝飯飲酒...」
松潤:『喝飯...』
北村:「...吃飯喝酒(害羞笑)」

Kazuki說有一次下戲之後很累,就叫了一位很有名的按摩師父來家裡,問潤君要不要一起來,ほっしゃん也在場,Kazuki還特別為大家作菜(羨慕),三人就一邊吃飯一邊按摩。

「我和ほっしゃん在外面吃飯,松潤在裡面的房間按摩。結果房間那邊就傳來了"咕呃!!!!"的慘叫聲!而且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年輕....」

「我們跑去看是怎麼回事,就看到松潤一點都沒有傑尼斯的樣子,很像四五十歲的老頭一樣,露出這種(Kazuki親自示範)表情....看起來超醜的臉!」



「我和ほっしゃん兩人看了就說,要是粉絲看到這種光景,想必會很幻滅吧....(笑)」

「...不能再說下去了,說太多到時候通通都被剪光光....XD」



◎松潤篇◎

松潤:『我要講的當然就是這位仁兄(指Kazuki)。他非常專業,是位很了不起的演員,不過這樣的北村先生,居然發生了一次超誇張的NG....』
北村:「不,等一下,喂喂喂...」

北村:「其實我很少會NG」
松潤:『他每次NG都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北村:「我真的幾乎沒有NG過,只有一次....」
松潤:『其實他是真的不太會NG,可是就那唯一一次,大概TAKE了十次左右吧,因為他一直笑個沒完』
內田:『...結果潤君居然大罵"你新手啊!!",等到北村先生反應過來時....真是可憐!!(笑)』
北村:「就在一堆人面前,我不過犯了點小錯,他就罵"你新手啊!",害我還一直跟大家道歉....」

Kazuki在松潤面前長輩風範盡失.....Orz


◎香里奈篇◎

香里奈曾將家裡的狗帶到片場來,大家都跑去跟狗狗玩,唯獨松潤...完全不知道怎麼跟狗玩,後來香里奈又帶了一次,松潤居然就毫無障礙的跟狗玩起來了。松潤表示,這段時間他一直憑想像偷偷練習怎麼跟狗玩....


◎佐佐木篇◎

駱駝兄突然表示,他想和觀眾道歉。
剛剛內田大姐提到的吧台場景,表面上三人相當具有成熟風韻,其實在吧台底下不是沒穿鞋子、就是穿著涼鞋

北村:「不是只有桑原兄這樣嗎?」
駱駝:『........(語塞)......明明就是你!!(指Kazuki)』
北村:「(害羞抓頭)」



內田:「其實這個....不要講啦~~~不然我們三個人一起道歉好了...」



三人:『非常抱歉。』(爆笑)

因為吧台底下位置很小,所以腳會忍不住一直動來動去(=口=||),不然就是把鞋子脫掉腳伸直(=口=|||||)....據說駱駝兄還曾經在底下穿過短褲

其實表面很優雅的三人,底下都是老頭裝.....Orz


[忍不住想擺出勝利手勢的時刻]

◎北村篇◎

正如之前訪談所提到的,劇組裡面很多人都迷上了魔術方塊 XD(最終回畫面中有出現喔)
本來松潤還一臉不屑地說"這有啥好玩",不過沒幾天就跑去買了一個從家裡翻了一個出來玩。
Kazuki和松潤比賽,結果Kazuki以兩分半拼完全六面獲勝!!

超強的啊~~
廚房的安東尼奧還表示,自己花了三小時才拼完一面....

主播:『兩分半!很快耶』
松潤:『以新手來說算快的啦(不屑)』

(大叔又被欺負了...)


◎佐佐木篇◎

駱駝兄說,他最近的興趣是家庭菜園
每次拍戲的時候都會興奮的和大家說他家的番茄長了多大,
一下戲就要趕緊驅車衝回家,深怕辛苦養肥的番茄會被別人偷摘走...
"番茄的成長軌跡"比起伴比的還更令人興奮!XD

我說,這...好大叔的興趣...XD




〈最想再品嘗一次的料理BEST 3!& 能夠吃到的只有拉桌巾成功的人!〉

節目對所有演員作了問卷調查,選出前三名大家最想再品嘗一次的劇中料理。

第三名→第三話中主廚作給要回博多的伴比‧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第二名→第三話中伴比回福岡前作的員工午餐‧豬五花燴飯
第一名→第七話中店內夏季菜單比賽小梢的參賽餐點‧生火腿義大利冷麵


至於拉桌巾比賽到底是誰贏了呢?
Baccanale到底有沒有人再度品嘗到美味的冷麵呢?

大家就自己去看影片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