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閃的心得文來了 XD

昨天看完舞台劇整個呈現過度興奮狀態,
回到飯店之後體力耗盡虛脫秒睡...

下面有提及舞台劇情,
為了不破壞之後的觀賞樂趣,預定前往欣賞的同學們建議慎入!

警告!
ネタバレあり‧內有提及劇情!



(場外貼的海報。好想帶回家啊~~~*被拖走*)

↓↓↓亂七八糟的花痴內容請往下↓↓↓



8/6的舞台19:00開演,18:30開始入場,
但是因為本人過度緊張,大概四點多就跑去會場門口發呆....
然後時間到一開門我就一馬當先的衝進去 XD


(會場外的樣子。沒人是正常的...因為才四點多而已 XD)

東京公演會場在涉谷東急Bunkamura一樓的シアターコクーン,
劇場內部不會很大,雖然我坐在號稱S席的L排最末尾,
但是因為座席設計的段差相當明顯,舞台上的人基本上都看得很清楚。
只要想像Kazuki大概是牙籤一般大小就好.....XD

幕簾一拉開,Kazuki沐浴在SPOT LIGHT下出場,
當時我一度陷入了「終於看到真人Kazuki」的內心過度亢奮狀態,
Kazuki本人很瘦!而且是有肌肉很精實的那種 (羞)
穿著合身的白襯衫和白西裝,髮型就是大象花子記者會上那個媚惑的長瀏海,
輪廓也很深,遠遠看加上舞台燈的角度,臉上幾乎都是陰影...
中間還有一段岸谷五朗吐嘈Kazuki,說他的輪廓和眉毛角度一副就在發脾氣的樣子 XD

劇情大概是說兩個男人在一個奇怪的地方相遇,
互相訴說(炫燿)著自己過去曾遇到的豔遇 (爆)
舞台佈景和音樂一度讓我以為這個舞台是個虛幻且深奧的劇情,
不過其實內容很多搞笑和互相吐嘈的部分,還有大量的唱歌跳舞音樂元素,
整場下來笑聲不斷,幾乎沒有冷場。

岸谷之前在雜誌訪談上說過,「北村一輝的歌唱和舞蹈是本作的秘密兵器」
初次公開的King of Entertainment,歌聲渾厚有勁、而舞蹈則是華麗柔美,
讓我在舞台底下心中小花奔放不已 (´∀`)
不過即使焦點幾乎都放在Kazuki身上,其他演員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尤其是山口紗彌加,之前完全無法想像她也可以用那麼暴力的方式唱搖滾 XD
而須藤理彩的搞笑也很可愛,岸谷光用11個人就把兩個男人過往所遭遇的人們表現出來,
舞台的魅力和電視電影不同就是在這點吧。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舞台沒有NG,所以會有很多突發的狀況,
看演員如何應付這樣的狀況也很有趣,
最令我小花怒放的,就是最後主要演員單獨謝幕時,
Kazuki一走出來,結果不小心絆到佈景的角落,
然後他就....


用雙手摀住臉,全身散發出靦腆的氣息。


...媽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
簡直就是羞力全開,可愛到爆炸~~!!!!!!!



好吧我後來發現其實這篇裡面根本沒寫到什麼重要的劇情....
不過花痴倒是發得很大。

不好意思又是沒營養的一篇....Orz


總之,
Kazuki你好可愛呀~(/ω\)
我會一輩子追隨你的啦~~XDDD

--
最後是在JR涉谷站八公出口看到的超大海報...


北村一輝 in 涉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