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OW「プルミエール」(2007/8/22)
http://www.wowow.co.jp/stage/prm/



媽媽咪呀,我覺得這位神人一整個太神 XDD
上星期在WOWOW播出的「PREMIERE」,今天就出現了....
最近不是懷舊特輯嗎?(爆)

8.24.07' PRIMER
Uploaded by rika_happygirl31



話說我欠的文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囧


翻譯請往下↓

◎參加地球ゴージャス的經過

北村:有天(岸谷)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如果不能(演出)的話就先抱歉了喔」...

岸谷:(爆笑)

北村:去年觀賞完『HUMANITY』後,在後台休息室裡,我(對岸谷)表示「好想演出喔~」。現在是達成願望了,不過好像有點太快了些!「...可以參加了嗎?」的感覺(笑)。我當然是很高興啦,不過(當聽說過表演內容後)馬上就驚覺「欸?等等,要跳舞嗎?」



◎北村一輝的魅力

岸谷:我們合作過很多電視劇和電影,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不過某一天突然對於北村一輝這個演員對演戲的態度相當欣賞。他對演出相當認真。不過是演出而已喔?那麼認真要幹嘛?(笑)

北村:(碎碎念 XD)

岸谷:不過當我在思考想找哪樣的演員來創作時,在這次的作品『ささやき色のあの日たち』的發想階段,我腦中就立刻想到「啊啊~就是一輝吧」。問他「要跳舞嗎?」他就回「跳」、問他「要唱歌嗎?」他就馬上答「唱」。他表現得非常好,舞蹈也有一種他人模仿不來的味道。

北村:(笑)

岸谷:北村流、擁有相當迷人的魅力呢。



◎岸谷五朗的魅力

北村:技巧方面,要拿出技術的場合保證有求必應,有很多我想偷學的部分。不過五朗並不會吝於分享,「這樣演出的話應該會更好吧?」,他相當熱心地指導我,以前當我在詢問別人「這樣演?還是那樣演?」的時候,總會有所保留。說到底這還是一項工作,不過要創造出好的作品,全體人員必須共同協力,對創作有熱情的人,不要吝嗇分享,大家一起學習,這部分是我想要效法的。



◎"ささやき色"是怎樣的顏色?

岸谷:我想到了我這個年紀,人生經驗中大概還無法體會的顏色吧。我在撰寫『ささやき色のあの日たち』的劇本時,就是從「什麼是"ささやき色"?」這個問題開始的。我想"ささやき色"應該就像舞台劇的最後,那些認真相伴一生的夫婦一樣,只有這些人才能看得到的顏色吧。我一直想,如果認真地過完了這個人生,是不是也能看到"ささやき色"呢?



這次的舞台劇,除了北村一輝之外,山口紗彌加及須藤理彩也有參與。公開排演的記者會時,當被問到關於排練現場的氣氛,山口作了這樣的回答。

「開始排練之前,五朗一直跟我說『排練現場很有趣唷~相當快樂喔,所以加油吧』,可是實際上卻非常的辛苦!(爆笑)。我覺得他真是個大騙子~(笑)」

實際的狀況又是如何呢?



◎排練現場的氣氛

岸谷:雖然有11個人,不過大家的團隊默契非常好,集合作伸展操的時候,很像社團活動一樣吧?

北村:社團風呢~

岸谷:(笑)。大家總是自動進行排演,11人全部一起動作時,北村還會帶頭喊「Fight!!」

北村:就很像體育學校一樣,「須藤FIGHT!!!!!」這樣子喊。(笑)

岸谷:他每次都對須藤喊「Fight!!」(笑)。他們作伸展操時身體都硬到不行。

北村:身體硬梆梆的就我跟須藤理彩兩人了吧。

岸谷:(笑)



◎腳本是量身訂作?

岸谷:全部都是量身訂作,決定了演出者之後,才開始寫腳本。這次的演出是在『HUMANITY』的時候就決定好了,但劇本則是北村他們決定演出之後,才為他們量身撰寫的。(北村)他、怎麼說,存在感很強烈,所以總是演些反派的角色。(指著北村)因為他長了這麼一張臉嘛

北村:還重複兩次...吵死了。(笑)

岸谷:不過...他其實是個很迷人的傢伙。...

北村:(得意忘形地要鏡頭幫他ZOOMIN特寫 XD)

岸谷:...一般人可能無法想像的地方,不過我還蠻喜歡的。以這角度來看,他的確擁有很迷人的特質,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演出機會。

北村:(害羞扭手指)與其說是人家願意找我演出,還不如說是我自己去求來的(笑)......嗯ˇ

記者:在公開排演時就見識到您的魅力了。

北村:真的嗎?真的是真的嗎?(笑)這段、一定要播出去唷!

岸谷:.......(偷笑)

記者:您剛剛說了什麼嗎?

北村:你到底想講什麼?(#^_^)

岸谷:沒啦沒啦~(爆笑)



這兩人感情也太好了 XD
要是Kazuki在岸谷五朗面前老是講著「旁分五朗」的事情,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