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先拖出去揍一頓再說...)

沒錯!這篇是開宗明義光明正大的炫耀文!
我妄想多時、訂了三個多月的人中之龍DVD終於送到啦!!
趁著剛拿到的熱情,趕快來一篇拆箱全紀錄...



箱子拆開的樣子。

這次和其他朋友合購了四組初回限定版,
本來以為會很大一箱...結果平面大小超乎想像地小,
就是PS2盒子的大小,厚度則是五倍 XD


拿起來一映入眼簾的居然是....



!?


內心OS:∑( ̄◇ ̄;)!なにこれ!!!!!


上面還特別標註"Free Size"....Orz



包裝正面

樂高近照
這特典...夠庫索......好樣的你SEGA........

我必須澄清,我是為了貼紙上面標明的那堆映像特典,
才下定決心敗貴貴的限定版 ( ̄m ̄)b
本來想拍個氣勢昂揚(!?)的樂高(!?!?)劇情照,
不過到最後還是捨不得拆出來....



特典盒背面,居然堂堂地畫了一尾彩色龍( ̄△ ̄;)



DVD背面
銀色的...超閃,果然有真島風(爆)



DVD正面(羞)

跟日本拿回來的DM(山積)來個大合照



小心翼翼地拆了許久,終於得以登堂入室...
左邊的是說明書和應募券,完全的PS2遊戲風 =_=||
那應募券該不該寄呢?好想保持完整,可是我又好想應募那個北村一輝簽名的劇本啊啊啊啊~~~~囧ヾ

重頭戲的映像特典。

本篇DVD是單面雙層,特典是單面單層,
自從上次北條時宗把我一片貴貴的片子搞掛之後,害我每次看到這種規格的就緊張 =x=||


炫耀完畢!( ̄◇ ̄)ヾ
觀賞心得晚點再寫...

(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