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裡湯川與薰的毒舌對話其中一段,
看來又是一對歡喜冤家。
當然看到兩人的互動,不由得就會自動將草薙代換入對話...
不過要是換成沉穩老練的草薙,想必就不會那麼激動的反應,
唇槍舌戰的可看度應該也會減少很多 XD


湯川:「你要不要喝咖啡?」

草薙:「(你的杯子那麼髒,)還是算了。」


光想像就冷靜到一個不行....
雖然兩位帥哥排排坐還是很有看頭啦。



以下有劇情



[事件開始時,於帝都大學餐廳]


湯川:「...你該不會在生氣吧?」

薰 :「你知道啊?」

湯川:「該不會是在氣我!?」

薰 :「我實在無法理解科學家這種人腦袋在想些什麼~」

湯川:「當然囉,感情是非邏輯的。
對不合邏輯的東西認真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薰 :「......」

湯川:「還不懂啊。舉例好了,你就像狗糞一樣。」

薰 :「蛤!?」

湯川:「狗糞臭得令人受不了,
    但會有人在一坨狗糞面前,思考為什麼這東西那麼臭嗎?
    要嘛就是把它處理掉、要嘛就是趕快逃離那個現場。
    總而言之,對狗糞認真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薰 :「...意思就是說、我是狗糞?」

湯川:「對啊,還要我說幾次啊。」

薰 :「那我這一肚子火的情緒要從何發洩?」

湯川:「我對情緒沒有興趣。
    今天的主題是,頭頂突然燒起來的現象該如何用其他的觀點來解釋。」

薰 :「氣死我了!」




[事件結束後,於帝都大學餐廳]


薰 :「今天已經將金森移送檢方了,非常感謝您。」

湯川:「金森?」

薰 :「又來了~,雖說對犯人沒有興趣,不過還是很認真地推理了嘛。」

湯川:「啊啊,那個犯人喔。
    我並不是在推理,只是在以物理學驗證我的假設而已。」

薰 :「湯川老師還真愛強詞奪理呢。」

湯川:「一開始就認為朗讀義工都是好人的,實在毫無邏輯可言。」

薰 :「因為我是狗糞嗎?」

湯川:「吃飯中不要講這種沒品的話。」

薰 :「!」

湯川:「你如果是我研究室的學生,肯定會被我打個D。」

薰 :「D?」

湯川:「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