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lisonさん提供的雜誌 (羞奔)
這是我超想看的一集訪談啊!更何況還有Kazuki超性感露(胸)毛照.....>/////////<



TVぴあ No.465 2006 3/15号
『夜王~YAOH~』松岡昌宏 x 北村一輝”ライバル”対談



爭奪頂峰王座的好敵手(?)歡談
~從電視劇甚至聊到了XX的事情喔!~


TBS系「夜王~YAOH~」中,爭奪No.1男公關寶座而形同陌路的遼介和聖也兩人。鏡頭中迸出對決火花的競爭對手,實際上卻是…惡友!? 義兄弟!?? 總而言之就是擁有超~深厚信賴感的好朋友!




松岡:我與大哥從電影『哥吉拉 FINAL WARS』合作而認識以來,已經兩年了耶。

北村:對啊。從那時候開始mabo就叫我"大哥"了呢。

松岡:因為我們兩個差了七歲啊。

北村:雖然我的年紀較長,不過決定事情的幾乎都是松岡(笑)。像是要吃飯,他就會說「交給我吧!」然後馬上預約,動作超級快的。

松岡:既然都決定了餐廳,我就不喜歡拖拖拉拉的。不過我和大哥的行程總是對得上,就算在京都或大阪也會一起去喝酒……。

北村:去年我們兩人還曾經同時都在京都拍攝電視劇。

松岡:在大阪則是TOKIO的演唱會結束後,十分鐘內馬上衝出會場(笑),和大哥一起去串炸屋吃飯。

北村:那時候還去我推薦的店續攤(笑)。



松岡:搞不好,北村一輝的人生因為我而有少許改變!?因為包廂外的卡啦OK啦、高爾夫啦,幾乎都是我教他的嘛。

北村:對啊對啊(笑)。不過基本上我自己──我想mabo也是如此──對於在工作上無法認同的人是無法「玩在一起」的。我還有許多要向mabo學習的地方,例如專業意識或集中力等等。

松岡:大哥的演技才是超棒的啦!說到演壞蛋角色的話,肯定能進日本前三名的吧?

北村:唉呀,居然這麼說~(靦腆笑)

松岡:我還真想讓他演遼介這個角色呢,我則來演聖也(笑)。

北村:那樣或許還蠻有趣的吧,不過我還是缺少了(遼介)那種直率的特質哪……(笑)。

松岡:沒關係,因為我也沒有(笑)。不過這次遼介和聖也(的形象)蠻早就決定下來了,在京都時,我們兩個也一直在討論這方面的話題,常常都聊到早上。

北村:嗯嗯。那時候我們兩個討論出來的結果,有很多都應用到實際的台詞或場景之中了。



松岡:和大哥一起對戲果然還是最輕鬆的。還有這次,我覺得比起女性較多的現場,身處充滿男人的片場,果然還是比較愉快的緣故吧!

北村:不,真的是如此。「夜王」的劇組就像男校一樣。

松岡:對對,男校,氣氛令人非常愉快。上次男公關成員還整隊帶去卡啦OK唱歌…。

北村:還有好幾個人脫了!(笑)

松岡:上半身裸露已經是基本的,我們兩個還一邊唱一邊脫,大喊著「你們這些傢伙,不脫光是抓不到大尾的客人喔!!」之類的(笑)。

北村:和大家一起同樂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嘛~。認真地說起來,我認為身為一部電視劇的主角,器量也是相當重要的。mabo在這點上照顧得非常好,也因此團結了整個隊伍。

松岡:沒有沒有……我在當年身為拍攝現場最年輕的成員時,有前輩願意和我交談,我也會相當高興。

北村:雖然是以這種氣氛進展下去(笑),劇情後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展開呢!? 最終遼介和聖也還是會面臨對決時刻的吧……。

松岡:不這樣的話,就無法迎向最終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