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ROQ 2008 JUN No.268 (2008/4/26)
http://www.sun-a.com/magazine/details.html?id=2325


感謝robynさん提供的雜誌掃圖!
Kazuki好愛車...整個是「車痴」狀態 XD
不過後面四連拍的照片意境有點...不太懂 orz


The Scene
夢的帝王。
Kazuki Kitamura x LAMBORGHINI COUNTACH LP400



GENROQ 2008 JUN No.268


「老是在乎別人的想法,什麼事情都不用作了。」


今天能和COUNTACH一起攝影,讓我非常地高興。我實在無法抵擋COUNTACH的魅力呀,不愧是KING OF SUPERCAR!


Corvette Stingray、DINO、還有這部COUNTACH,身為超跑(Super Car)世代的我,不用想一定覺得這幾部車都帥呆了,它們都是最棒的款式。


既然覺得車很帥,想必一定是要開開看的了,這想法至今仍在我腦海縈繞未去。要能滿足我腦中「駕馭」的慾望,唯有親身接觸才能實現。為了這一天的到來,該要這樣做、或那樣作...,才能達到我的目標呢?


GENROQ 2008 JUN No.268


不僅是車,對我而言只要「想做」的事情,一定會去實踐。畢竟,機會都已敲門,卻沒有好好把握,不是太可惜了嗎。大家在實踐時所懼怕的,到最後也不過是「別人對我這樣做會怎麼想?」罷了。但老是在乎別人的想法,什麼事情都不用作了對吧。


無論何事,總有缺點、也有優點。車也是一樣,總有故障,但包含這點,都可以算是車子的個性。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正確」,因此我最喜歡甩開世俗意見束縛的感覺。無論什麼都作得接近平均、「差不多」,不管是人、還是車,都會非常地無趣。


車子對我而言,是最能放鬆的地方,可以說是綠洲吧。在車內度過的時間,就是幸福。我不會為塞車而困擾,也不會飆車。就算在那種時刻急躁搶進,人生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讓一讓別人有何不可呢?輸贏勝負無須介懷。我認為,在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為止都能夠始終如一,這樣就夠了。


當到達目標的時候,就會看到下一個目標,因此我會一直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就算破關了,前方依然還有下一道關卡。但我對持續不斷的挑戰相當樂在其中,一直抱持著興奮以對的心情。


GENROQ 2008 JUN No.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