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9 No.19


COVER:妻夫木聰、北村一輝、城田優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9 No.19


妻夫木:要像偶像一樣在封面賣笑臉,感覺好害羞(笑)
北村:如果我不擺出爽快的笑容,就會沒工作了(笑)


主要角色特別訪談
來問問演出戰國熱血男的三人!
"男人也為之傾倒"的成熟男性是?

詮釋出武將活生生姿態的演出者三人,理想中的男性樣貌在此公開!



妻夫木聰(直江兼續)
無論何時都能坦率面對,是最重要的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9 No.19


透過兼續的角色,與各個戰國武將化身面對面的妻夫木聰,「雖然景勝沉默的個性,使得自己無法準確地表達想法,但能夠果斷地說出『這場戰爭不符合義!』,他擁有如此堅定的信念,我覺得是最為堅強的特質。也因此,總是為週遭意見所左右的景虎,無法在戰國時代生存下來。兼續這人偶而也挺囉唆的(笑),但是我覺得,他為了上杉家奉獻生命、不懼怕死亡的姿態相當了不起。現今是個利益掛帥、令人裹足不前的世界,我偶而也會想,希望自己能夠快樂地活著呢(笑)」


這次的演出,也使得他的人生觀有所改變。「最近我常覺得,能夠坦率地表達自己感情的孩子們,反而更加的成熟。當然冷靜的透徹思考也是成熟的要件,但只有這樣是不夠的。坦率且純粹的部分我覺得是不可或缺的。」



北村一輝(上杉景勝)
希望對任何週遭的狀況,都能夠抱持平常心來承受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9 No.19


一肩扛起領導者謙信死後的上杉家,雖沉默寡言但卻負起重責大任的景勝,飾演的北村一輝。「景勝是個在間不容髮的危機中,依然不顧自身扛起重任的男人,我非常的嚮往呢。即使無法完整地保護女性,但卻抱持真誠的心。兼續那種容易理解的瀟灑,我實在無法企及(笑)」


戰國武將總是危機重重。「即使脫離危機,但能夠解決的還是唯有自己。父母或週遭的人並不是在這種場合給自己依賴的,而是適時伸出援手的角色。」


對這樣的北村而言,成熟男人的條件,就是"包容力"。


「"包容"並不僅止於對人、還有面對各式各樣的情況,並非自我優先,偶而還是要配合對方。此時如何保持平常心是很重要的。看起來很簡單,但能夠實踐才是最厲害的。」



城田優(真田幸村)
我不想輸給自己,所以必定誇下海口並言出必行!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9 No.19


為了保護真田家,自願成為人質周遊於各有力大名之間,飾演少年真田幸村的城田優。


「我所飾演的真田幸村,是個不相信他人、老是口出惡言、和對方唱反調,總之是個可惡的小鬼,與其說帥,還比較可愛些。但隨著年紀增長,他也變得沉著穩定,籌策謀略和頭腦精明的部分就相當地瀟灑帥氣。而且無論多麼不起眼的事情他都會注意,並且自己徹底實行,我覺得相當了不起呢。」


城田優對於自己能否言出必行也相當在乎。


「就算萬一無法達成目標,只要已竭盡全力,便已足夠,因此我會誇下海口。胸有成竹的事情,若不大口允諾,就是欺瞞自己。因此我認為,徹底地完成自己所答應的事情,就是成熟的表現。」




我的語文能力退步了.........
對不起Kazuki和優君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