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com 演劇記事(2007年03月09日)
http://www.asahi.com/culture/stage/theater/TKY200703090270.html

寢到一半被遊戲攻城戰音樂吵醒,
起來就看到好康的 (*´д`*)


あやしく楽しく輝く「王」 北村一輝




「公主您心情似乎很好,天氣好比什麼事情都好」

 鼻音和性感的聲音響徹整個劇場。看上去是位美麗的國王,但當惡作劇被公主看穿,「啊──!!」地搖身一變成為冒失個性的角色。

◆主演的舞台劇「愛的徒勞(恋の骨折り損)」,16日開始

 彩の国莎士比亞系列第17彈‧「愛的徒勞」中飾演斐迪南國王。與臣下立誓約定「三年不近女性」,但卻與法國公主和侍女們墜入情網的喜劇。與導演蜷川幸雄是初次見面。

「蜷川先生問我『知不知道他的事情』,令我相當驚訝。以戲迷的身分前去觀賞的舞台劇,是充滿專業意識的娛樂活動。對於能否完成自己的工作相當不安,但跳入了蜷川王國,裡頭是個沒有任何規定的快樂國度。我試著拿出全身所有,想要吸收任何東西。」

 這部舞台劇,承繼了「如願以償」和「錯誤的喜劇」兩齣系列作,僅採用男性演員演出。飾演公主的是姜暢雄。

「因為過去在男校只有男性之間吵嚷的世界中成長,所以這方面還蠻容易習慣的。只是排練是在黃昏,我們的公主會長出短短的鬍子,這部分就……」

 主演的電影「龍が如く」也上映了。飾演在風化街進行死鬥的「傳說的極道」‧桐生一馬。有著三池崇史導演風格的暴力美學,在劇中大爆發。

「三池先生和蜷川先生很類似。紳士且具有常識,對於看穿人的內心或行動都相當拿手。會讓人『咦!?』無法反應地、沒有任何遲鈍地產生新點子。我覺得這種人真是天才。」

 99年在電影「皆月」中,飾演凶暴和純真兩者並存的流氓少年,因而獲致注目。電影演出有「あずみ」、「追殺比爾」、「哥吉拉最終戰役」、「戦国自衛隊1549」等,而電視劇有「大奥」、「夜王」、「嫌われ松子の一生」、「14才の母」、以及繼續演出目前仍在播放中的「わるいやつら」。

 妖異、尖銳、危險、特立獨行。他的視線和微笑給人強烈的印象。

「因為我的輪廓很深。但是私底下,我真的是個好人。在超市看到我請叫住我,我會很平常地和各位交談。」

 最後念茲在茲的,就是希望不要遺漏「我是好人」這句話。




「你是好人~~!」(遞卡)

.......是這樣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