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新鮮人
第六回‧一切都是因為愛!



以下有劇情

第六集依然是外場篇,
不過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對伴比的憂愁和抱怨感到不耐煩,
現在唯一支撐著看下去的動力只剩下配角的戲份而已。
偏偏這兩者的比例通常均等,導致重看第二次的時候只能選擇快轉....



上集伴比好不容易開始積極工作,可是完全不得要領,
拼命摔破杯盤,繼上次惹毛桑原之後,
這次連與那嶺和美幸的額頭上都出現了青筋。
(我嚴重懷疑美幸姬才是Baccanale的裡社長....比主廚老爸還要凶悍)



依循往例,伴比就不斷重複著沮喪→重拾信心→挫折→受鼓勵→得意過頭→沮喪的迴圈,
一下子沮喪自己的技術不佳,帶給認真工作的人重大的負擔,
一下子又被野上阿姨的臭臉和毒舌攻勢挫折不已,覺得自己辜負了廚房辛苦製作的料理,
枉費明日香和妹尾陪他喝悶酒鼓勵他,又陪他練習端盤子,
但只要一點挫折,伴比又帶一張囧臉僵在外場,
不然就是在房間裡孤單垂淚懷念遠在博多的惠理。



如果我是客人或與那嶺,看到有個服務生整天為自己的事情愁容滿面,
大概會一拳直接往他的苦瓜臉上揍下去吧。



與其看伴比喪志的囧臉,還不如看年長三人組邊喝酒邊互相吐槽,
美幸公主用可愛的表情作出超級嚴苛的批評(還裝可愛「耶嘿嘿ˇ」)
還有香取在居酒屋偷聽年輕三人組講自己的壞話,一面忍住不要上前去發飆 XD



本集就在伴比令人焦慮的心情模式迴圈中結束(這介紹有夠隨便!)
最後伴比雖然獲得了野上阿姨的"讚美",但其實這是建立在自己的自我陶醉之上,
如同與那最後嚴肅的訓話一樣,「這並不是對客人的愛」。



大叔講話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瞧你整天一張囧臉到處摔盤子,
要有愛!LOVE!
不然伴比你就一輩子苦臉端盤子吧.....!!!



下集是NUMERO TOKYO裸男系列第二人登場 (喂)
明日香的邋遢男友池內博之@羽山,將循著漫畫劇情帶給伴比一個未知的新挑戰....



看與那展現難得的笑容轉換一下心情。



另外,Bambino番宣中有出現的羽鳥主播,
為了證明松本潤和製作單位沒有呼攏他,本集↑的確有登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