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有點lag,因為忙了一早上,現在才看到....

JET TV:東京朋友Tokyo Friends
http://www.jettv.com.tw/web/event/2006/tokyofriends/

大概是配合東京朋友the movie上檔的宣傳,
不過JET能買到這麼近(去年夏天算近嗎 XD)的日劇也很不簡單,
這家電視台給我的感覺一直停留在重播古老日劇的印象.....
加上家裡電視收訊又很差 Orz 在家裡幾乎很少轉去JET看

如大家所知,東京朋友是DVD only的日劇,全五集
目前還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形式播出,日期和時段也未定
有很多大塚愛的演唱部分,而男主角瑛太的表現也很不錯
(其實在我一心一意迷戀Kazuki之前,還蠻欣賞他的 XD)
雖然大塚愛的演出有點生澀,有時候還看起來有點呆滯
以初次演出而言已經算OK了
不過比起女主角,其他配角角色感覺更加出色
只是戲份比較少,多半著重在女主角的東京奮鬥史上

好,其實,上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東京朋友裡面的Kazuki超可愛!

因為Kazuki我又陷入的同樣的迴圈:要不是他有演出我大概就不會去看 XD

老實說我覺得Kazuki最近有被定型的危機,不是演技問題,
而是他這幾年(還是一直以來 XD)演的很多都是大魔王(或偽大魔王)型的角色,
但是其實他演外表和內心都很善良的老實人也非常之讚啊!
例如大奧的好人家定將軍 Q_Q (想到就傷心)
還有東京朋友的怕老婆上班族敬太郎 XD
尤其是敬太郎蓋到額頭的前髮和呆呆的笑容,
最猛的是雖然他本人也是靦腆型,但是感覺又不一樣
(敬太郎比較像是會被詐騙集團騙走全部家當的笨蛋,囧)
跟妖魅的Kazuki雖然不同形象,但是都超‧超‧超令人尖叫!

電影版是DVD版的結局,老實說給人感覺有點騙錢就對了 XD
雖然重點應該是放在大塚愛跑去米國對瑛太呼巴掌的部份
但是Kazuki身為夢之藏二代目店長,怎麼會沒有戲份呢!
此時就要感激衛藤凜做這樣的安排,
才讓Kazuki的敬太郎有更多出場機會啊~嗚嗚~~TvT

總之,電視上能看到的Kazuki又多一部了!
希望不要跟最近在追的日劇打到....會讓我痛苦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