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與Kazuki完全無關,純粹是近來的浮氣全記錄...
內有派遣女王、花樣少年少女、交涉人、Rookies、巴提斯塔的榮光部分劇情,
請斟酌往下↓





沒錯,我承認,我浮氣了!
雖然我的本命還是Kazuki,不過最近多了一位新歡...





美少年城田優...


(24歲算美少年還可以吧?)


這個故事就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了...


『ハケンの品格』





想當初第一次認識這位脣紅齒白日西混血美少年,是在「派遣女王」裡,飾演拉丁酒吧老闆娘的兒子天谷リュート,設定上リュート的老爸是西班牙人,不過實際上優君的老媽才是西班牙人,還有個長得比較有個性的老哥城田純,同樣也活躍於演藝界。


那時候聽說他在網王真人版裡頭飾演的是手塚國光...形象上的確蠻適合的。只是一開始對優君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加上派遣裡面他的角色幾乎都身在酒吧角落彈著吉他,在我印象中就是一枚新的可口混血小朋友罷了。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優君在花樣裡頭飾演佐野泉的死對頭神楽坂真言,片中持續對佐野冷言冷語,為了刺激他心愛(?)的敵人能夠再度振作,與自己在運動場上一較高下。我想這應該是我認識優君的傲嬌系角色起源...標準的口嫌體正直!加上佐野酒醉後愛(!?!?)的一吻,從此以後變身成粉紅小花神樂坂,加上優君的外型,整個非常閃亮...


但在中津的粉紅世界裡,小花神樂坂只是背景、點綴而已...


因此在這部我對優君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交渉人~THE NEGOTIATOR~』





這部當初播出時我只看了一集,由於米倉大姐在壞人們裡拐騙純情惡德律師Kazuki的怨念太過深刻,因此這部我沒有繼續追下去。不過劇中的死刑囚真里谷恭介變態得很可愛...就降,沒了。


這幾天為了優君我終於把交涉人看完,發現我好喜歡劇中米倉姐姐的髮型,還有片尾認真扒飯的的畫面,光看就覺得食物很美味。可惜劇情爛尾,最後那集根本就搞不清楚編劇想表現什麼,一整個亂七八糟。


撇開製作上的瑕疵,優君的真里谷(瑪莉亞w)好可愛~~一身白的變態死刑囚,只因為自幼缺乏父母關愛,拼死保護的朋友卻只把自己當成工具,得知自己可能可以免除死刑離開囚牢,寫信給昔日的同伴,卻沒有人對他表示歡迎,唯一會每天來探視他的宇佐木,卻一直視自己為殺父凶手,整天沒有好臉色看...總之又是一枚可憐的小傲嬌。


不過這都是迷上之後的後話...真正的轉捩點還是來自下面這部...


『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





拼命認真的麻醉醫沒人重視,整天忙到沒時間吃飯,還被當下僕呼來喝去。連續在醫院加班三天後,回家發現自己養的哈姆太郎...不是,倉鼠餓死在籠子裡,冰室貢一郎流淚了...下一秒他突然察覺自己的愚蠢,過去在實驗裡殘殺過許多的生命,卻會因為一隻小動物而哭泣?冰室忽然覺得自己的世界崩壞了。人命是什麼?生命的價值又在何處?


於是當天下午,他在手術室裡殺了第一個巴提斯塔的病患。


如果說醫龍的霧島是孤獨城堡的國王,那麼巴提斯塔的冰室就是孤獨星球的唯一居民。當他發現自己始終都是孤獨一人,沒有人關心自己、相信自己,那又何必在乎別人?所以他從殺人來找回自己的存在意義,手術時沒有人會在乎病患是個「人」,只有他,會從頭到尾看著病患的臉,但直到病患的心臟不再跳動,大家拼命想搶救回來的時候,病人又變成人了,生命在此時才有意義。那一直重視著病患的自己又算什麼?只不過是個可笑的玩具。


後來,他遇到了田口。雖然伊藤淳史的詮釋方式令我不耐,不過這也應該是冰室醫生有生以來遇過最溫暖的笑容了吧。只可惜,一切都已太遲...


就像羽毛一樣,無聲地墜落地面,但卻激起一陣強烈的漣漪。


自此之後,我瘋狂的迷上了優君...眼鏡後那對美麗的眼睛,隱藏了多少哀愁與寂寞,尤其是看著死去倉鼠籠子所流下的淚珠,根本就........太萌了我的媽..........一個窮凶惡極的連續殺人犯,一旦背後有個哀傷的過去,再加上美貌加持,一切都變成了粉紅花海...我說我的身邊變成了粉紅花海。


不過後來追究原因,優君在劇中所戴的眼鏡,跟醫龍的霧島好像...兩人在眼鏡背後所隱藏的痛楚,也同樣令人心碎...


所以結論,我根本就是眼鏡控。=,.=


然後我就開始認真地追起了優君演過的日劇,該慶幸沒時間的自己所迷上的是位藝歷短的當紅美型男優...要不然像我現在想找10年前Kazuki演過的電影,不是找不到、就是沒勇氣看。


『Rookies』





目前進度第五集。雖然是一見即知的熱血老梗劇,不過就是很high啊!棒球就是要high!一堆傲嬌高中生,因為過去的暴力事件而無法繼續追尋夢想,變成了墮落的不良少年,整天在校內滋事,因為熱血教師的出現,讓他們重拾球棒並找回人生目標,總之就是很老梗...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擔心佐藤隆太的喉嚨...從頭到尾幾乎都在喊。


在這群傲嬌小朋友裡面,最傲嬌的傲嬌王莫過於優君飾演的新庄慶了。靠!最近是流行傲嬌喔,可以這樣嘴裡不要心裡卻老實的要命嗎?因為打了同伴所以不敢回去,內心裡卻是最重視朋友、總是為朋友著想,看到大家為自己留下的櫃子與球衣,居然捏著大頭貼哭到爆炸...一個188公分的大個子(眾演員對優君的第一印象相當一致...),因為怕被喜歡的朋友討厭而哭成淚人兒....太萌了。


也許是優君的外型,導致他接到傲嬌系角色的機會高到不能再高。但只要看過綜藝節目或訪談就知道,其實優君是個吵鬧的小朋友...也許是主持廣播節目的關係,他好像還蠻習慣講話講個不停的=_=,ROOKIES官網的新庄慶影片專欄,從頭到尾就是優君巴拉巴拉狂講話,一整個超吵鬧卻又超可愛的...





這是5/12二子玉川的球員為橫濱球場開球的影片,最後球隊教練出來和演員們致意,大家因為氣氛太high,都握手握得有點隨便,只有優君最後和球迷揮手道別,還和教練誠懇的握手鞠躬拼命道謝,一整個就是很正直又可愛啊~~~(萌)


接下來的目標是已經被我棄追的天地人...(Kazuki對不起>_< )...猛然想起優君也有參與天地人的演出,很好奇這位日西混血超美型的濃顏美少年會如何變身成日本第一武士真田幸村,不過看了官網的劇照,我囧到了...........





那兩道粗眉!那黝黑的皮膚!爆炸武士頭加上一身粗布裝扮,這是伊藤英明嗎!?!?!?(喂)


而且長澤還演優君的姐姐...我的媽.....


好吧,為了他迷人的綠色眼珠(當然還有Kazuki啦!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會認真開始重拾這部小成本大河劇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