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ンタビュー】「龍が如く 劇場版」の北村一輝に突撃
ヤクザの素顔は、大阪の“兄ちゃん”だった!
http://www.walkerplus.com/movie/report/report4675.html?identifier=whats12
(2007.2.27更新)






感謝Y.P.さん提供的更新情報!

今天翻譯了太多訪談,有點力不從心 ^^;
請大家好好欣賞Kazuki的美圖、看看Kazuki笑談拍攝花絮,
以及熱切期待「龍が如く」有朝一日來台的上映日吧 XD



...........雖說如此,但是口嫌體正直的我,
還是忍不住想分享一下,順便賀今天電影正式上映 XD
(苦命的上班族內心淌血)

以下節錄
↓↓↓↓




「實際玩了遊戲後,我也對常勝的桐生是怎樣的人思考了一下。為了讓女性和小孩能夠愉快的觀賞,我想了很久,結果遊戲反而沒破關…」

Kazuki你這樣不行!人家三池導演在開拍前就破關了,
好歹你也是個ACG mania,怎麼可以輸人家長輩呢 XD

片中桐生的拳頭在打鬥中會發出火光,充滿了三池風的玩心。「我沒聽說過這件事情,所以第一次看到片子的時候嚇了一跳。喂喂,這是什麼(笑)」

這該不會是K●F吧 XD

「拍攝現場一堆滿臉橫肉的傢伙…(笑)。如果向大家道早安,會得到影棚內三、四十人齊聲喊『您早─!(*)』的回應!每次看到夏緒(飾演尋找母親的少女)在後台一群流氓中間坐著,就會擔心『讓她看到這些不要緊嗎?這個孩子在這堆人中間真的能活著嗎?』(笑)」

(*):原文是『ゔぃ~っす』,男生或年輕男性小團體之間打招呼的方式。

提到演技的話題表情一瞬間變得正經。但當問到本片的可看之處,居然回答「這真是個困難的問題…應該是岸谷五朗的旁分頭吧!我們都叫他『旁分五朗』,現在涉谷不是有一堆梳旁分的人嗎,可以在各雜誌上說『現在是旁分的時代!』唷~(笑)」

.......這不是重點吧!XD

「然後就是無意義的露出鏡頭很多(笑)。所以請對女性們作以下的介紹,『本片有很多裸露鏡頭』,這不是我講的唷(笑)」

Kazuki你講得那麼明白,女孩子會害羞的啦!XD

和桐生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我不會打架(笑)。但是我會想很多,導演還說我是『會早死的類型』。的確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不放鬆一點就好,這點大概和桐生很像吧。這麼說我好像蠻危險的(笑)。應該再更悠閒一點。但是如果為了所愛的人,就算樹敵也無所謂喔。」

放輕鬆一點比較好!
不要邊看自己的片子邊憂鬱啦 XD
不過,Kazuki你真是個好爸爸!(感動痛哭)

三池導演說「我們兩個都是不一定要朋友的人(笑),因此我們私底下也幾乎沒有見面。比起套交情,共同創造出好的結果還比較重要。三池導演相當瞭解我的狀況,因此也無須偽裝,只要放心交付給他就好。」

提到和片中小女孩夏緒之間的互動,「夏緒給了我一個『鱈魚子Q比』的手機吊飾,所以我就用手環當作回禮。」所以意思是,北村的手機上有…鱈魚子…?

『鱈魚子Q比』,有看過Music Station的應該聽過.....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0GLKQI4/ref=nosim/astrology-22
無法想像Kazuki帶著這個手機吊飾出門 (爆)

..........糟糕,我現在看著照片,
腦袋會浮現「たらこ、たらこ、たっぷりたらこ♪」的旋律 Orz


總之,Kazuki不只外表萌,連內心都很萌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