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阪神エルマガジン「Lmagazine」
No.385 April 2007
(2007/2/24)


(點擊可看大圖)


謝謝Y.P.さん提供的驚喜小禮物!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感謝你們常常分享這些珍貴的東西給大家欣賞!(熱淚盈眶)
所以我也要努力才行!ヽ(`∀´)ノ<オ~☆

這回主要是人中之龍電影介紹,
最後一頁有短短的訪問 ^^ (還有上面那張令人噴鼻血的圖 XD)

訪談請往下↓


「只有模仿是不夠的,必須為遊戲的角色注入感情」

 習於本作世界觀的玩家,通常會說遊戲中就是「化身為龍」,形成了日本各地處處都是龍=桐生一馬的狀況。因此可以推測,演出這部電影想必壓力相當大吧。
「但是遊戲內的桐生一馬並不是人,不是活生生的生命。遊戲中的人物或許較為人所熟悉,但是他們並沒有心。若這人物實際有了心,我該如何詮釋…身體和眼神該如何動作、以及該使用什麼樣的表情。當接到角色時,會希望能夠將生命力注入其中。」
 最在意的是電影本身的娛樂性。
「我並不特別想要塑造什麼核心價值。但很多人只要看到黑道就覺得『好可怕』,而失去了觀賞的意願。因此為了讓這些人也會有『啊,我想看這部電影』的想法,必須為黑道賦予人性,這就叫作橋樑吧。就像是電視中也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角色,但是因為在生活週遭中常見,所以就會有觀賞的興趣。」
 扮演過黑道、人妖、牛郎,不管是何種角色都能化身其中,從言談中也可窺見他熱情的演員論。雖然「實在很不喜歡講到什麼演員啦…演技啦…之類的」一面露出苦惱的表情,但這種模樣也相當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