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呀我拖稿了 >_<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不過我好像掉進人生的瓶頸裡了....XD

感謝pさん的翻譯!
這次是我個人肖想很久的新年參拜篇~
我喜歡那張學石獅子的照片 XD
(去日本一定要去大鳥神社找看看有沒有繪馬唷!)



北村一輝的Coffee Break 連續3杯 #8
【圖】

07年的『第一回Coffee Break』,就是北村氏的新年參拜。
拜了神,也抽了籤…
北村氏向神明祈求了什麼呢!?
然後各位讀者大人們!
07年也請多多照顧Coffee Break喔★

今年的話,想嘗試至今從未做過的工作!

——今年的春節,是怎樣度過的呢?
「年末去看了K-1。之後去掃墓。很普通吧(笑)?」

——不會不會(笑)。至今比較有回憶的春節是怎樣的呢?
「是什麼呢…。像這樣想回憶過去的事情,但因為自己只會考慮將來,而將過去的事情忘了,這樣的個性多少有些問題吧(笑)。有了有了,小時候很喜歡放叫做『Gayla』的風箏。」

——那麼,今天在大鳥神社的參拜時,祈求了什麼呢?
「這個無可奉告啊~(笑)。沒啦沒啦。只是很普通的說了『祈求健康快樂』而已。說不出『請給我XX』之類的話啊。比較像『我會努力的!』這樣在神前立誓的感覺。不是去向神明要求什麼,基本上比較像『請關照著我!』這樣的感覺。抽籤的話,雖然偶一為之,但抽中『凶』的準確率非常高,不過我不在意(笑)。因為我是會想『不能就這樣認輸!』這種個性的人啊。」

——這樣的北村先生今年想挑戰什麼事情啊?
「至今從未嘗試過的工作!例如今年春天的舞台劇『恋の骨折り損』也是如此,至今從沒接觸過莎士比亞的作品,與自己以往的方式也不同,去想『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子啊?』、『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我啊?』也滿有趣的,相對來說,也會去思考『大家所想像的跟我所表演的是不是不同?』。比起舞台劇本身,現在比較樂中於去思考演出後會變成怎樣(笑)。」


北村一輝的新年參拜!
睡眼惺忪的北村氏,到底祈求了什麼?


[舀水照]
因為水太冰而發出「伊呀~」怪聲的北村氏。
[右下寫字照]
認真地寫著祈願繪馬。
[旁邊]
內容是…。秘密★
[左2]
「結果如何!?」意味深遠的打開籤條。
[左3]
結果是…漂亮的「中吉」!

和北村氏約在從目黑車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的大鳥神社。比約定的時間稍微延遲,才看到一臉剛睡醒但滿臉歉意的北村本人登場。只要他人一來,現場就整個熱絡起來。馬上開始拍照。首先是丟了香油錢之後參拜。之後在堅持「要用自己的錢來抽籤」下,抽了一個籤,成功地抽到中吉!雖然說著「我雖然抽了籤,但從不綁在祈福樹枝上啊」,但這次依照傳統綁在祈福樹枝上了。然後是寫繪馬。關於內容請到大鳥神社來確認!只是,發現他的繪馬也請不要帶回家喔。這也是北村本人的要求啦。但可以拍照啦(笑)。溫馨的07年的春節啊。到底北村氏祈求了什麼呢?這就交給讀者大人親自來確認囉!



【圖】

人中之龍 電影版

以精密計算過的故事內容及世界觀,在海內外都有高度好評的電動「人中之龍」。
這個作品由三池崇史導演X北村一輝主演,於今年春天電影化。
在上映之前,已累積不少想像跟期待,這個內容由本誌先一步公開!

承襲電動的世界觀,做出富含創作性的娛樂大作!

05年的發售以來,在世界中也創下銷售紀錄,在電動界捲起一陣旋風的「人中之龍」。
以架空的世界所在的黑社會為舞台,描繪著人情與仁義,以及愛恨交織的這款遊戲,以精密的故事性及充滿個性的人物設定等等,擁有除了電動迷以外不少人的支持。
如此成功的「人中之龍」,這次以電影登場。執大導的是鬼才‧三池崇史。以銳利的取鏡及動作而聞名的三池導演。憑藉這兩點,完完全全將電動的世界映照在大螢幕上。且在電影中,不單單為主人翁‧桐生一馬豎立其英雄本色,也深刻描繪流氓間的鬥爭,且加入必須一一將出現在主人翁面前各種混混或宿敵打倒而前進的要素,更充滿著打電玩般遊戲心態的感覺。
提到注目的演出陣容,首先是演出桐生一角的北村一輝。矯健的身手,配上心中潛藏的憂鬱及孤獨感,纖細又大膽的演出。還有,針對桐生窮追不捨的流氓真島吾朗一角起用岸谷五朗。充滿狂傲之氣與幽默的強烈個性角色更是必看。另外還有電動版裡面所沒有的角色,飾演年輕情侶的塩谷瞬與沙耶子。還有韓國明星Kon‧Yu的初次日本電影作,如此多數的年輕才幹的加入,為此作品增色不少。
成功地與電動融合的這個作品。即將展現這個人中之龍的世界觀給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