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醫龍番宣!Kazuki害羞不停地用手背擦鼻子的番宣!
今天終於看到完整版的啦~~~~~放大的靦腆Kazuki讓我渾身噴小花呀啊啊~~~~>////<
(沒看過的可以去Dionne大大的網誌裡看喔!)



感謝pさん熱情提供~!!!!
我現在滿心洋溢著粉紅花海~~~

因為從頭到尾都在尖叫中度過,所以很多都在頭腦渾沌聽不清楚中度過.....
下面是充滿花痴的心得~~~嗚哇啊ˇˇˇˇˇˇˇ


這個節目就是富士電視台當季節目番宣,主要演員會上節目玩小遊戲,
這集有天海女王的「Top Caster」、
上戶彩的「Attention Please」、
村上知子和稻垣吾郎的「愛上醜女的眼睛」、
還有北村一輝的「醫龍」(←主角自動被我換人(〃 ̄ー ̄〃)...)

北村大叔從頭到尾都好靦腆~~~視線自動直視水平以下30度角。
除了靦腆君Kazuki之外,活潑的天海女王、學貓廣志的谷原章介、
天然呆的小蟹玉木宏、還有可愛的三神教官真矢みき,
為了不讓下面充滿Kazuki的尖叫失去平衡,所以在這邊先大概提一下.....(遠目)


第一個遊戲是和主持人猜拳,但要猜輸才算贏



超靦腆......


第二個遊戲有三題(很長),猜到最高或猜對的就算失敗
第一題要猜十位年輕藝人誰家的房租最高
第二題猜現場十位出演者誰的手機電話簿裡最多人
第三題則是猜十二位男性中哪位是假扮牛郎的醫生.....

基本上這第三題很明顯別有用心呀.....XD

所以當問到醫龍隊,坂口憲二就自動介紹
「我們這裡有位歌舞伎町最強的頭牌。」

於是聖也軍師就勉強地說了聲歡迎光臨.....



超級靦腆..............


第三個遊戲,當然就是傳說中的射箭啦!!!!!!!!!!!!!!!!!!
Kazuki害羞POWER全開!!!!!!!!!!!!!!!

醫龍組由朝田、霧島、和美紀三人代表,
本來要由坂口憲二開始,但是主持人中居正廣搞錯,
把正在摸鼻子的Kazuki首先推上火坑.....

然後中居和塔摩利可說極盡所能的調侃害羞的Kazuki XD
一開始笑他"shy",還學觀眾用尖叫聲叫"北村さん~~",
害得Kazuki耳朵赤紅,拼命摸鼻子擦汗,
碎碎唸了一句「ないがおれ」差點被聽成罵塔摩利「なにかおめぇ」 XDD



超級無敵靦腆..................................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被調侃太久還是太緊張,只射到最邊邊的10分,
還被塔摩利虧「怎麼看不到箭」XD
中居一副煞有其事的問Kazuki,明明那麼認真的拉弓,怎麼會射成這樣
Kazuki(感覺在搪塞)說因為拉到一半沒對準就放出去了...
還說他已經很努力,拜託不要叫他再上場一次 XDDD



超級無敵爆炸靦腆................................................


最後一個遊戲是比手畫腳,
看Kazuki認真猜題的模樣......



.....這是什麼少女坐姿啊!XDDDDDDDDDDDDDDD

說這人是戲中的大魔王,我看也沒幾個人會相信吧!!!!!!!!!




...好啦我要去冷靜一下了,大家晚安 XD




【2007/5/24@edit】
DATA FROM WIKIPEDIA



冷靜之後爬了一下咕狗,發現Kazuki其實上過兩次『笑っていいとも!』

◎ 2002年春の大会
‧放送日:2002年4月8日
『春ランマン』:押尾学、ともさかりえ、宮迫博之、北村一輝、池田真紀、辺見えみり
‧視聴率:20.5%
(1994年、「FNS番組対抗!なるほど!ザ・春秋の祭典スペシャル」以來,春秋祭典第一次過20%)
‧被宮迫博之爆料綽號叫「デミグラスソース(一種用肉及各種蔬菜一起熬煮的褐色醬汁)」
‧被問到「長得像哪位名人」時,回答「某個操偶師(腹話術師いっこく堂)」


◎ 2006年春の大会
‧放送日:2006年4月10日
『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坂口憲二、稲森いずみ、小池徹平、北村一輝、水川あさみ
‧視聴率:21.3%(歷代最高)


其他還有幾部演過的電視劇有上春秋祭典,但是Kazuki沒上的
◎ 2001年秋の大会:2001年10月1日『水曜日の情事』
◎ 2003年秋の大会:2003年9月29日『あなたの隣に誰かいる』
◎ 2004年秋の大会:2004年10月4日『大奥 第一章』
◎ 2005年秋の大会:2005年10月3日『大奥~華の乱~』

結論是Kazuki只上春之祭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