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我好想看啊!!!!想看惡德蒙古大夫Kazuki!!!!!!
高雄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看完記得告訴大家感想.......(淚)


2007高雄電影節一系列的藝文活動以「幻想無限」之精神為主軸
高雄的影迷有福了!「2007高雄電影節」以「幻想無限」為精神,規劃一系列藝文活動,主題影展將於10月26日展開
--------------------------------------------------------------------------------
【本報報導】高雄的影迷有福了!「2007高雄電影節」以「幻想無限」為精神,規劃一系列藝文活動,主題影展將於10月26日展開, 9月21日高雄市政府新聞處處長史哲、副處長楊景旭、電影節策展人黃皓傑與電影圖書館館長陳作雄共同公佈主視覺形象及第一波片單,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體驗幻想無限的高雄電影節。
 史處長表示,本屆電影節主視覺結合高雄在地特色「海洋」與「電影鏡頭」、「∞(無限)」等形象,延伸出以電影底片構成的層層海洋波浪,簡單有力,藉以表達電影節的精神─幻想無限,今年的高雄電影節除了片量升級為52部,邀請到多部國際重量級的影片來台首映外,10月起將陸續辦理校園巡迴、不可不showing部落格、專題座談等暖場活動。
 高雄電影節今日公佈第一波片單,其中2部日本賣座鉅片《舞妓哈哈哈!!!》與《烏龜游泳意外迅速》皆為台灣首映;前者由阿部貞夫、堤真一、柴崎幸領銜犧牲搞笑主演,柴崎幸塗白臉扮演舞妓與瘋狂的阿部真夫在片中大划野球拳,戲裡的舞妓造型多變,華麗的視覺享受令人眼睛一亮,該片於6月中在日本上映,20天即突破百萬觀影人次;後者則由上野樹里與蒼井優聯手演出無俚頭間諜喜劇,蒼井優在本片中大膽突破以往清新脫俗的氣質形象,率性搞笑的演出令人跌破眼鏡。
 另2部國片則是即將上映的《夏天的尾巴》,以及剛獲得威尼斯國際影評人週競賽入圍的《最遙遠的距離》;《夏》片由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張睿家與柯奐如、林涵、藤剛靛、Enno主演,結合年輕搖滾樂,是台灣首部以高鐵畫面記錄青春記憶的電影;《最》片由國片當紅演員桂錀鎂、莫子儀主演,敘述三個生命不知何以為繼的人,因各自的幽微心情分別來到海天一色的東海岸,為自己的生命和愛情尋找轉折的契機,也是導演林靖傑為紀念劇場界好友陳明才的最新作品。
 2007年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6日至11月4日止,連續10天於奧斯卡數位影城及電影圖書館等地播映52部國內外電影,活動文宣10月起即可在兩廳院售票端點、誠品書店、金礦咖啡、電影圖書館等地免費索取,相關資訊也可上官方網站www.kff.tw或部落格blog.yam.com/kaofilm2007查詢。


資料來源:台灣新報
http://www.twnews.com.tw/viewitem1.asp?sn=1814&cat=%E8%97%9D%E8%A1%93%E6%96%87%E5%8C%96&area=%E6%96%B0%E8%81%9E%E5%88%86%E9%A1%9E


-------------------------------------------------------------------
9/28補充:

「舞妓Haaaaan!!!」
◎上映地點:奧斯卡數位影城
◎上映場次:
10/26(五)21:50
10/28(日)20:10
11/04(日)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