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1号
「バンビ~ノ!」連載 厨房奮闘記 vol.4

【與那嶺 司】北村一輝

「Baccanale」領班‧"ヨナさん"飾演與那嶺的北村一輝登場!以笑容守護著菜鳥的伴(松本潤)的與那嶺,是個超級迷人的角色!?



「我跟與那一樣,熱愛工作到無可奈何的地步」


 我剛開始從事現在的工作時,也跟伴比一樣常常被罵個沒完呢。而且在我身邊又沒有像與那一樣會溫柔提醒我的人,每次NG時往往必須面臨「給我滾蛋!」「底片可是比你還貴!」這樣的怒罵聲。可是對我來說,別人對我講的話都是珍寶,裡面都蘊含著愛情,為了不讓自己再度犯錯,所以是非常重要的。

 5/16播放的第五話中,有一幕是伴比在外場中的工作屢屢失敗、對與那說就算揍他也無所謂的場景。讀到腳本中「被打就會比較輕鬆嗎?更乾脆地說,被打的人反而會更加爽快,這種話根本就是為了自己才講的...。實在是太天真了」與那的這句台詞時,我自己也覺得很有道理。這部作品因為根源自原作,裡頭充滿許多像這樣發人深省的台詞。熱愛工作到無可奈何的地步,Baccanale聚集了許多這樣的人。「バンビ~ノ!」描繪出一個令人欣賞的職場,拍攝現場也很棒。我也像與那一樣,喜愛自己的工作到了極點。對工作擁有愛情的角色有香取(佐藤隆太)那種和與那這種,我應該比較接近與那這種類型的吧?雖然平常我都在發呆(笑)。可是在揣摩演技的時候、還有進到拍攝現場的時候、在家裡一個人思考如何演出的時候,想當然都是相當令人愉快的。活著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就算遇到再困難的事情,不會老往壞的一面鑽的人,就會覺得「可是,我就是喜歡工作嘛」。啊咧?總覺得講著講著,好像就真的變得跟與那一樣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