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介紹請參閱昨天的文章

YTB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ZaKsSiFQg

可愛的Kazuki,絕對要看 XD


以下有節目內容

Q: 小時候的北村先生是個怎樣的小孩?
A: 小時候輪廓很深!深到現在無法想像的程度 XD
Q: 不不不,還蠻能想像的!
A: 嘖。
一同: (爆笑)
A: 以前常常會想為什麼只有我長這樣咧...(笑)

Q: 關於深輪廓這方面,
A: 嗯?(與那嶺絕技眨眼放電^_<+)
Q: (笑)...難道不是混血嗎?
A: 不是,我是普通的大阪人。(害羞苦笑)

Q: 在成為演員之前做過什麼事情?
A: 進入了商船學校,因為想要坐船...
Q: 欸,為什麼會想要搭船?
A: ...因為想成為海賊,覺得很帥....聽起來好像很蠢
Q: 你很適合當海賊呢!
A: 不...其實,念一半才發現我搞錯了,根本無法成為海賊....

Q: 什麼時候開始從事演員的工作呢?
A: 19歲。看雜誌參加甄選,但是後來發現,沒有進經紀公司是沒辦法工作的。所以就在認識的人那裡留了電話,用假名假裝經紀人來接工作。大概維持了六、七年吧。
Q: 所以自己身兼經紀人嗎?
A: 我覺得這是我最棒的演出了(笑)。為了演出費常常要與人交涉,

 「這樣好像有點太便宜了...」
 「你是北村吧!」「我要掛電話了!!」
 「....等等,我問問他本人!」
 「算了,就這樣吧」
 「........是...」

 ....常常發生這種事情呢(笑)。

Q: 私底下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嗎?
A: 喔,想做的事情有好多呢。比方說...很想要去旅行~~
Q: 你喜歡旅行嗎?
A: 喜歡呀~
Q: 目前為止去過哪些地方呢?
A: 去了好多地方,大概有幾十個國家吧!
Q: 耶~~~要說英文或義大利文的地方嗎?
A: 沒有,都是說大阪腔
Q: 咦????在國外的時候也說大阪腔嗎!?
A: 因為我是日本人啊,我就想正因為是日本人,所以不會講英文,有啥不行!(笑)

A: 弄丟行李的時候不是通常會說「行李弄丟了!!」嗎。我都講「不見咧~~~~~!」(總之就是凶惡的大阪腔,笑)

A: 然後看到亞洲人的時候還會跑過去握手問「日本人是吧?日本人?」....現在想想我還真的很糟糕耶(笑)


訪談的女主持人說,一開始覺得會是個很凶惡的人(爆),實際接觸過後覺得Kazuki其實人很好。在班比諾軋一角的羽鳥主播也說,在攝影現場只要有Kazuki在,氣氛就會變得很熱絡~~


看完之後除了覺得Kazuki依然很搞笑之外,
同時也為他早期演員之路的艱辛感到敬佩,
雖然會想到一人分飾兩角(而且還搞了六、七年!)也挺了不起的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