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男接二連三現身 坂口憲二、玉木宏、松本潤聯手出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3/35/rrzo.html

寒假才剛開始,日劇就接二連三讓人看不完!從坂口憲二主演的「醫龍」起,緯來日本台不但要重播第一部,連日本剛下檔的第二部也要接著來,另外造成大轟動的「交響情人夢」也再度現身,而「嵐」松本潤「料理新人王」則續勢待發。

緯來日本台繼「小護士當家」後,緊接著推出「醫龍1+2」,要讓喜歡坂口憲二和小池徹平看個過癮,「醫龍2」在日本不但收視亮眼,製作規模也更加驚人,令人驚訝的醫術將再度出現,而因為這部作品翻紅的男主角土反口憲二,對他的演員之路說是相當重要的代表作。

掀起古典交響樂熱潮的「交響情人夢」,千秋學長加上野田妹要重出江湖,讓台灣觀眾脫離充滿壓力的現實好好的大笑一場;而松本潤主演的「料理新人王」則要挑戰廚師角色,做起菜來還有模有樣,各位粉絲晚上別玩太晚,不然就看不到帥男陣線大展魅力囉。




漫畫改編成戲劇添一例 料理新人王將推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6/5/rxsn.html

近來漫畫改編成戲劇漸成風潮,如「交響情人夢」、「流星花園」、「極道鮮師」等。這一回以義大利餐廳為場景,描述廚師新鮮人的漫畫「料理新鮮人」,緯來日本台已確定將於二月一日晚間播出改編日劇「料理新人王」。


尖端出版指出,「料理新鮮人」的原文書名是義大利文Bambino,也就是菜鳥、小嬰兒的意思。故事敘述大學生「伴省吾」,也同時是菜鳥義大利料理廚師,他來到東京六本木的超人氣餐廳擔任助手。由於義大利菜講求出菜的速度以及美味,原本對自己的手藝相當有自信的「伴省吾」,卻發現實際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位於華麗大廳最深處的廚房,其實卻是各組人馬互相交鋒的「戰場」。


這本漫畫的作者關家徹治,為了能傳神描繪義大利餐廳實際的狀況,尖端出版表示,作者還特別前往義大利餐廳取材,並與裡面的廚師一起工作,體驗義大利餐廳廚房的忙碌之處。除了劇情中提到的義大利菜做法外,漫畫中對於「新鮮人」也有很詳盡的描寫。


「料理新鮮人」改編日劇「料理新人王」,由日本傑尼斯團體「嵐」的松本潤飾演主角「伴省吾」,將於二月一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在緯來日本台上映。




願望又成真了欸.....XD......緯來太棒啦~!!!
不過好好的"料理新鮮人"不用,為什麼要取一個超像電視冠軍單元的劇名....

冬季緯來Kazuki連發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