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本摔角手豬木 電影處女秀東京影展上映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69329&type=%E5%BD%B1%E5%8A%87


前日本知名摔角選手豬木,電影處女秀將於10月17至25日於東京影展上映。今天安東尼奧豬木出席東京國際影展記者會時透露,「這給予我很棒的人生經驗。」

而第一次拍電影的豬木,對於自己演出表現則認為,「有元氣的話什麼都能夠達成,雖然能夠做,自己還是有不安的感覺,但只要踏出第一步就能帶給自己很棒的人生經驗。」並微笑問候在場來賓。

據了解,豬木在這部新作《ACACIA》中扮演60幾歲的老人,內心感情戲份不少,必須忘卻過去年輕時代的痛苦。對於以前在摔角場上屢屢痛擊對手的豬木而言,的確反差和挑戰都很大。


沒有提到Kazuki!!XD
總而言之拖那麼久終於上映了...雖然只是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