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ンビ~ノ!】週刊女性セブン 6月21日号
http://josei7.com/

──「バンビ~ノ!」スペシャル対談──
連第一印象是在後台休息室被迷住了這種話都講了出來…
『如果輪廓可以再淺一點的話…』






持續每集的高收視率,從第五話開始,舞台由廚房進入了大廳。對服務客人不習慣而老是失敗的"伴比"松潤,以及飾演在背後溫和地給予支援的大廳關鍵人物大哥角色的北村。雖然是初次共演,但卻徹底意氣相投的兩人,對談中令人覺得彷彿是互相搞笑吐槽的漫才搭檔!? 不假思索的言談大集錦!


在前季連續劇『流星花園2』中飾演富豪小開而大獲好評,廣受矚目的松本潤現在則於『バンビ~ノ!』中擔綱主演。收視率最高上至16.6%(Video Research調查,關東地區),本季的收視率正與其他連續劇爭奪一、二名的寶座。這次我們到這部話題連續劇的拍攝現場中打擾──

攝影棚前的休息室中,發現了與工作人員一起沉迷於魔術方塊的松本、以及前輩飾演與那嶺的北村一輝。旁邊居然放著攻略本!為了進行拍攝而被工作人員叫走的北村,還在一臉可惜地抱怨「啊,時間到了啊!還沒拼好六面耶~」,一瞬間就切換到攝影用的認真"表情",真是太厲害了!而松本也在今天腳本內只寫了「伴,一直站著」一句話的諸多鏡頭中,用眼神流動和少數的表情變化,就將緊迫的氣氛表現出來。

趕快來聽聽兩人的談話吧。



松本:我最近迷上了魔術方塊呢(笑)。北村先生比我早開始玩,所以玩得比較熟練,不過我也快追上他了唷。
北村:他一開始還說"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實在無法理解",可是兩天後當他試玩了一下,就閉嘴了…。然後他就自己跑去買回家玩了!
松本:我才沒買!我是玩了之後覺得很有趣,突然想到自己家裡好像有這個東西,就把它找出來了。不要隨便講一些會誤導別人的話啦!
北村:即使如此忙碌,還是忍不住玩到了半夜三點…。應該還有其他事情可做的吧?
松本:啊哈哈,的確如此。可是這就表示很好玩啊。

對於魔術方塊絕不讓步(!?),這似乎對個性不服輸的松本產生了刺激。也許會為此舉辦對決也說不定!?看得出來兩個人都超認真。



配合正在確認台詞的北村,松本也跟著快樂地做同樣的動作。北村所飾演的與那嶺,服裝是為了這次拍攝而特地由義大利送來的「紀梵希」。


◎嵐的演唱會上居然出現了北村的身影!!

兩人在這回是初次共演。

松本:在會面之前,因為受到『14歲媽媽』裡北村先生所演出的寫真週刊雜誌總編輯一角的影響,一直有"為什麼這傢伙看起來這麼討人厭"的印象。而連續劇的海報拍攝剛好和北村先生同一天,害我那天到現場的時候超級緊張呢。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是個那麼穩重的人,跟我的想法產生了好大的差異!

嵐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在4月舉辦時,現場居然出現了北村的身影。

松本:那個時候實在相當感謝。
北村:我和潤君像不像一對搭檔呀?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在巨蛋唱歌跳舞,可能的話,嵐或許還可以增加一位成員……(笑)。潤君要開演唱會、要主持綜藝節目、還有許多其他的工作,到片場化身成伴比時,居然令人感受不到其他的樣貌。果然是位巨星呢。

據說松本在自己的出場結束後,還會留下來熱心地研究其他共演者的演出。北村表示,「主演的人會做到這種地步的幾乎沒有」,顯示了松本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相當認真努力的態度。



拍第二張照片時,北村調戲般地講著「好香唷~」與松本超近距離接觸。而松本則喊著「別這樣啦~」露出這樣的表情。


◎松潤親手料理的義大利麵,味道如何…?

在劇中,每一回都有許多松本實際製作料理的鏡頭。

在播映前舉辦的製作發表會裡,松本由參加的媒體記者兩百多人之中,抽出三人品嘗「蒜香烏賊花椰菜義大利麵」,而其中一人就是本刊記者。

當天,松本親自服務,將義大利麵由廚房端上桌。雖然劇中角色的設定是對這方面不熟悉,但他仍以相當熟練的技術上菜,反倒是我們被服務的人還比較緊張。味道方面,蒜香與辣椒的辣味相當濃烈,料理得非常道地。

當我們說明感想時,松本則表示,「一開始必須以橄欖油提味,成品就會很完美。而鹽與水的量和時間則比較難掌握」,還將煮義大利麵的技巧告訴了我們。

北村:我在拍攝剛開始的時候也吃過他煮的菜,不過現在已經進步得更像料理了吧?
松本:只有義大利麵而已。如果我的料理更加熟練時,也許會試著在家裡舉辦派對,你會參加嗎?
北村:不過搞不好到最後是我要下廚(笑)。
松本:你的廚藝真的很厲害耶,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被念"夠了,坐到一旁去"這樣吧(笑)。
北村:和潤君一起工作,彼此接觸之下,覺得他是個多才多藝、而且和集中力兼備的人。糟了,我的地位會不會哪天被威脅……。
松本:啊哈哈哈!你覺得會被我打敗嗎!?(笑) 我倒是覺得北村先生的演出非常有趣,而且讓我對戲起來相當輕鬆,這方面我獲益良多。

還有…臉呀,要是輪廓能再淺一點的話就更好啦(笑)。


深~臉的兩人,要是走在街上想必相當引人注目,不過松本還是問北村「我可以介紹你去一些我們常去的地方」,而北村則說「記得要帶我去玩具店唷。你應該很喜歡吧?」,訪談到最後,兩人之間的氣氛依然相當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